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牌面足、配置高,大众迈腾诠释什么叫“均衡”

2020年12月03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

车叔认为,25万元左右想要购买一台中型车确实是一个难题,让消费者们陷入两难境地,有些人会去选择BBA的入门车型,这当然也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想要更加务实又想不失牌面,该如何选?

25万元可以选择的车型很多,这也是合资车企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之一,而且各个车型的实力都很强,各有各的特点,相比之下一汽-大众迈腾就显得极为均衡。首先来看外观方面,相比于大众家族的其它同级车型,迈腾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大量的镀铬饰条点缀搭配车身流畅的线条,整体更为动感大气。

另外,迈腾的内饰也更加时尚,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材质覆盖,并在中控区域镶嵌了中控屏幕以及实体按键,并集成“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还搭载Voice AI智能语音功能,使得用户的操作更加便捷。

除了外观与内饰的美观之外,动力以及其他方面的配置也非常的重要。车叔了解后得知,迈腾次顶配车型2020款380TSI DSG尊贵型优惠后的售价为23.69万元,该车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工信部标定油耗为6.6L/100km。

配置方面,380TSI DSG尊贵型搭载胎压报警、儿童座椅接口、驻车雷达、驾驶辅助影像、巡航系统、L2自动驾驶、泊车入位、上坡辅助等功能,安全配置更是武装到了牙齿,整车的配置极其丰富,这是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所不能比的。

所以车叔认为,迈腾拥有靓丽的外观、优秀的空间、丰富的配置,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完全没有问题,再加上目前还有3万多元的优惠力度,性价比也确实不错,25万元选它难道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