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申请配售4700万股ADS 总额约为16亿美元

2020年12月03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理想汽车宣布将申请配售47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总发行额约为16亿美元。据悉,理想汽车此次的增售股票主要用于新一代电动汽车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

根据官方消息,理想汽车总共计划发行和出售470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份代表公司的两股A类普通股;累计金额约为16.020亿美元。承销商将有30天的选择权,同时可以从公司购买总计不超过705万股的美国存托凭证。

增发股票的用途,理想汽车表示,其中增资的约30%将用于新一代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包括高压平台、高充放电率电池和超快充电技术。约20%用于下一代BEV(Battery Electric Vehicle)平台研发、约20%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其余用于公司一般用途。

此前,理想汽车公布了11月销量,理想ONE 11月交付4,646辆新车,环比10月增长25.8%,再创单月交付量纪录。此外,1-11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6,498辆。截至11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45家零售中心,覆盖3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97家,覆盖全国72个城市,为消费者用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