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械增压的最后倔强,新款捷豹F-PACE SVR官图

2020年12月03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捷豹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F-PACE SVR的官图,作为该系列的高性能版,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4秒,主要以宝马X3 M奔驰AMG GLC等为竞争对手。

对于路虎捷豹的这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我们应该已经很熟悉,在新款F-PACE SVR上,其最大功率增加到了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并标配四驱系统。

此外官方透露,新车不仅账面数据提升,还将配备和XE SV Project 8相同的变矩器,可以承受更大扭矩。另外,二氧化碳排放也降低至275g/km,欧标综合工况油耗12.2L/100km。

底盘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另外,新车还有舒适,经济,雨水、冰雪和运动共五种驾驶模式选择,至于性能,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最高时速286km/h。

而从官图中看,新款F-PACE SVR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采用了更激进的外观套件,下包围采用大口径黑色网状填充,发动机进气和车轮散热性能都更好。尾部也改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不仅看起来极具侵略感,同时也有助于改善发动机排气效率。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22英寸的锻造合金轮圈,配合红色制动钳,同样极具战斗气质。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主要通过用料材质的升级和专属标识的应用凸显其独特身份,例如座椅车门内衬加入了Alcantara面料,配合大面积皮质包裹,视觉效果和触感都有进一步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