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11月销量公布 月销量突破19.4万辆

2020年12月03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其在11月的销量数据。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销量同比大涨22%,单月销量达到194,693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汽通用五菱今年以来连续八个月实现同、环比双增长。

细分品牌方面,五菱品牌11月销量为142,421辆,同比增长42%;新宝骏品牌11月销量为15,430辆,实销同比增长6%;新能源产品11月整体销量达36,070辆,环比增长21%。

其中,五菱凯捷上市首月销量达7,049辆。截止目前,累计销量达12,695辆,累计订单突破30,000辆。而在《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五菱品牌还荣获“中国品牌综合保值率第一名”。

新能源方面,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11月销量再创佳绩,整体销量达36,070辆,环比增长21%。而宏光MINI EV单月销量更是达到33,094辆,实销环比增长60%,单日最高销量突破2,000辆,再创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截止目前,宏光MINI EV也是今年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唯一单月销量突破三万辆的车型。

新宝骏品牌11月销量销量达15,430辆,实销同比增长6%,其中,人气车型新宝骏RS-3销量达6,014辆,同比增长24%。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品牌还在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中获得"优秀智能网联车企奖"以及"智能网联人气车型奖"两大奖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