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加强,油耗减少,丰田新款雷凌上市!粉丝却不买账?

2020年12月03日 15:39:04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渠道了解到,新款 丰田雷凌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包含1.5L自然吸气三缸、1.2T四缸以及1.8L混动在内的12款车型,而且1.5L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压缩了1.2T车型的数量,使其减少到3款,另外混动版本也新增了双擎领先版车型。

不过,好在是并没有因为1.5L三缸车型的推出,而彻底停产1.2T四缸车型。如果大家不能接受三缸机,仍然有四缸机可选。

价格上,三缸版价格仍未公布,预计会比1.2T车型略低,但可能不会低很多。

外观方面,新款雷凌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继续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较大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灯组赋予了十分动感的姿态。

新款雷凌的内饰同样是熟悉的布局,根据配置不同提供8英寸、9英寸和12.1英寸三种不同版本的中控屏,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其中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动力系统是新款雷凌的最大变化,新增的1.5L发动机将逐步取代目前使用的1.2T发动机,这台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工信部油耗为5.1L/100k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雷凌1.5L三缸车型的推出相信可以将门槛进一步降低,只是三缸车型在国内一直不怎么受欢迎,新车未来的销量是否会出现下滑,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另外,鉴于卡罗拉和雷凌是姐妹车型,三缸雷凌已经来了,预计三缸版的卡罗拉不久也会跟我们见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