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首款纯电车来了,续航700公里3.9s破百,剑指特斯拉明年上市

2020年12月03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领克这个品牌,国内的人并不陌生,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领克自推出后,先后布局了领克01、领克02、领克03、领克05和领克06多款车型,且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除了燃油动力之外,领克还推出了混动车型,但在纯电动领域,领克并没有急于布局,不过随着领克领克ZERO在广州车展上亮相,领克的纯电动之旅也将开启。

近日,领克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ZERO将于明年上市,不过未来的命名方式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具体如何命名我们并未得知。虽然我们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了解到了这款车,但不少朋友还是不熟悉,我们今天对这款车再次简单解读下。

据了解,领克ZERO是基于纯电架构SEA浩瀚打造,推出后将主攻高端新能源车市场,上市后将会与比亚迪汉EV、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展开竞争,信心满满。

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从车展上我们看到,这是一款非常接近量产车的概念车,未来不排除以这种形式上市。外观方面,这款车相当惊艳,比如其整体采用了时下领克车型的家族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配合两边外凸的日行灯,辨识度很高,也是市场上少有的这种偏向欧美风设计的国产豪华纯电SUV。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样有很高的辨识度,配合莲花式轮毂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豪华性和运动风格。

领克ZERO定位纯电动豪华轿跑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980mm/1530mm,短前后悬的设计让其轴距更长,接近3米的轴距(2990mm),造就了其更出色的车内空间。

为了彰显豪华车身份,新车配备了无框式车门、空气悬架、隐藏式门把手、智能电动车门等50万以上才有的豪华配置,进一步营造了其豪华特性。另外,在智能网联方面,领克ZERO也都配备满满,安全性方面更是无懈可击。

最后我们来看看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据悉新车将会搭载11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提供单、双电机两种驱动方式,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会小于4秒,麋鹿测试成绩大于80km/h。

700公里的续航,目前在市场上简直是毫无敌手,领克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啊!领克ZERO再出手,将会重新对国内纯电动SUV改写新的局面,届时、特斯拉Model3、比亚迪汉EV、蔚来ES8、小鹏P7等将会迎来新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