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春节开什么新车回家过年? 12月要上市的这些车了解下

2020年12月03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

东风本田LIFE

飞度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预计在12月上市,昵称“来福酱”。和飞度一样,LIFE也提供两个系列车型,分别是LIFE SPORT和LIFE CROSSTAR。

LIFE不论是SPORT版是还CROSSTAR版,与飞度相比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一丝丝不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LFIE采用了熏黑的透明尾灯。

动力方面,也是和飞度相同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CVT变速箱。相信最终售价也不会与飞度相差太多,如果入门级是手动挡的话,那简直是车迷们的福音。

一汽大众新款CC

作为大众最美的车型,新款CC也将于12月7日发布,除了轿车版车型,这一次还将带来猎装版车型。

虽然是新款车,但改动却非常少。光从外观来看,似乎只是改了前杠下方两侧的造型,增加了黑色小鸭尾,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整体几乎没变,换了新款方向盘,将车机系统升级为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动力还是2.0T加7速双离合的组合。

猎装版车型并不是原汁原味的引入,而是增加了黑色的塑料轮眉以及包围套件,看起了有一种跨界的感觉,不过瓦罐迷似乎不买账。

WEY坦克300

在广州车展公布了预售价的坦克300也将在12月上市,预售价17.58万-21.38万元已经让人拍手叫好了,相信正式上市后的价格还会有惊喜。

阳刚的名字配合阳刚的造型,注定坦克300会是一款比较火的车型。方方的造型圆圆的大灯,不要说谁抄袭,那些经典的硬派越野车不都这样的吗?

除了外观,坦克300的内饰同样有料,大屏仪表,皮质包裹,高档缝线,越野车中除了大G,似乎都没有对手了。

同时,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前后锁、6种驾驶模式可选、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配上2.0T+8AT的动力组合,想去哪就去哪!

红旗E-HS9

红旗有一款气场十足的车也将在12月上市,它就是E-HS9。从名字中就可以看出,E代表纯电车型,而HS是红旗SUV的代号,9代表中大型,表明E-HS9是一款大型纯电SUV。

E-HS9的外观与H9一脉相传,气场一点不输库里南,而且前脸造型很有科技感。车身尺寸为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走在路上简直就是庞然大物。

内饰是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颇具豪华感,同时多块液晶显示屏的使用,又彰显科技感。座椅布局方面,E-HS9提供七座、六座和四座三种形式可选,其中四座版更是至尊之选。

动力方面,E-HS9分为两种配置,旗·悦和旗·享版总功率300kW,总扭矩600Nm;旗·畅和旗·领版总功率405kW,总扭矩750Nm。分别配备容量为84kWh和99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00km。

2021款领克01

2021款领克01已于12月1日上市,售价17.98-20.18万元,混动车型售价22.2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行了优化,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缩小了进气格栅尺寸,采用全新的贯穿式前包围,整体更加运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2734mm。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包围,整体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

内饰部分,中控台变化较大,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12.7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仅剩下两颗旋钮,电子换挡杆的区域也做了重新的整合,整体更加年轻化与科技化。

动力方面,提供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160kW,峰值扭矩为350/325N·m,传动方面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匹配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