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增5种配色,2021款牧马人售42.99万起

2020年12月03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Jeep牧马人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42.99万-53.99万元。2021款Jeep牧马人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全系新增可选轮胎充气提醒。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加勒比海蓝、科罗拉多黄、阿尔卑斯绿、赤道红(金属漆)、摩洛哥蓝(金属漆)5种全新配色。

2021款牧马人前脸配备标志性七孔格栅,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位于车身两侧。造型运动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嵌入的雾灯十分精致。

这款SUV侧面设计简约硬朗,高挑的车身搭配凸出的轮拱,视觉效果更为壮硕。新车尾部线条规整,方正的造型配合外挂式备胎十分协调。尾灯组更加立体并融入环形LED灯带,点亮效果醒目。另外,该车顶部导风槽、尾部扰流板、低风阻后视镜等均进行风阻优化设计,进一步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2021款牧马人中控设计灵感来自于Jeep历代传奇车型的“展翼”宽式横向设计,全车覆盖大面积软性材质,并采用南美进口高级真皮3D座椅,带来极佳的乘坐舒适性。在互联科技方面,新车搭载最新一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无缝适配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双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ZF®8速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提供两驱模式、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多种驱动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