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R汽车新销售模式 R STORE体验中心将超50家

2020年12月03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R汽车作为上汽乘用车推出的全新纯电高端品牌,2020年5月以来,销售端开启了“新零售”的销售模式,打造R STORE体验中心。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国将超过50家体验中心。

据悉,R STORE体验中心采用新的销售模式,选址主要位于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和文化中心、临近交通枢纽的商圈及用户聚集的生活圈,有助于增加用户的进店体验。

体验中心内部设计风格偏向简洁,墙面用木质材料和金属面板进行装饰;天花板选用软膜材质。与传统经销4S店有所不同,消费过程中对车辆进行了解后,可自行试乘、试驾,整个环节大约在2个小时。当消费者想要下单时,只需要在App下单即可。后续的维修保养服务方面,可以在荣威经销商店内进行后续的维修保养服务。

目前,R STORE体验中心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等城市入驻。预计到今年年底,总共将有50家R STORE,遍布全国34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