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Q7上市;现代全新平台;长安福特最新销量

2020年12月03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

盘点今日(2020年12月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68.8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奥迪Q7正式上市,4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8.88万-83.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造型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包括提供了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抬头显、前后排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等等。动力方面,继续提供2.0T L4发动机和3.0T V6+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选新款Q7还是宝马X5

汽车大事件二:现代汽车发布全新造车平台,电气化开启

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定位于后轮驱动平台,用于加快布局电气化市场。

据悉,新平台将和传统造车平台不同,将采用标准的模块化,可以实现平坦的地板设计,包括轻量化的高速驱动电机,甚至高效率的生产周期等。而此前现代也发布了全新纯电品牌IONIQ,未来量产将会出于此平台。

据说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汽车大事件三:长安福特发布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0%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其发布了上个月的最新销量,据统计,11月份终端销量为20291辆,同比增长近30%,且今年前十一个月同比增长近70%。

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SUV车型的贡献,同比增长高达70%,包括锐际、全新探险者等,都有明显增长,当然了,在轿车方面,依然主要依靠福克斯家族的努力。

福克斯猎装版香不香?

汽车大事件四:增资到账,江淮大众更名为大众汽车

近日,根据江淮汽车发布的最新公告,其声称江淮大众汽车正式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据悉,目前已经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等手续,届时,该公司的法人为大众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其中,投资股份占比江淮汽车和大众汽车分别占据25%和75%。

并没有影响到江淮后续的发展。

汽车大事件五:秦PLUS内饰官图发布,有点意思

近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秦PLUS的新车内饰官图,按照计划,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i造车平台,新车的外观造型此前我们已经了解过,典型的龙颜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而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三屏联动+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动力上,将搭载比亚迪的核心技术DM-i超级混动技术,即1.5L引擎+电机组成。

下面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