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上汽R汽车R STORE|更好的出行体验 就在这里

2020年12月03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

就如何同学所说,对于5G我们感受最强烈的是速度,但是在未来,也许速度是5G最不值得一提的特点,因为目前来看,我们对于5G的认识还开发还远没有达到5G本身的价值,就如4G为我们带来了高速互联网和网购体验一样,5G的更多价值还有待开发。一如5G的道理,对于纯电动汽车而言,是不是清洁的纯电和续航里程将是纯电汽车最无聊的一环?而更强势的互联网加汽车以及新出行体验才是未来新能源汽车的特质,为了探寻纯电新能源汽车全新的品牌和产品理念,书戈探寻了一家新兴品牌的全新体验中心。

12月3日,书戈来到了重庆市上汽R STORE,作为一家从上汽集团脱胎而来的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上汽R品牌有全新的高端定位,品牌和车型的理念也更加新颖,在运营理念上,上汽R与上汽的自主燃油品牌MG、荣威都大不相同,从品牌传播理念和终端店面的经营理念,上汽R品牌都让人耳目一新。

初到位于重庆市汽博中心的上汽R品牌体验中心,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宽敞而明亮,简约的店面设计风格让人很舒适,踏入店内,映入眼帘的是无处不在的R元素和统一规范的设计细节,浅色系的大厅设计和简约质朴的“家装”风格都能给客户宾至如归之感。在客户洽谈自由休闲区之外,还要儿童娱乐玩具供家庭用户使用。整体店面的风格与传统的4S店商务且冰冷的风格形成了强烈反差。据悉,这样的上汽R STORE已经在全国34个城市开花,在北上广深成都等地皆已陆续开业。

新的R STORE不但具备更强的客户体验功能,同时在购车、用车、养车、售后体系上,也更加有了人文情怀。全周期的购车服务体验让用户24小时都能有客服解决一切问题。首先,在店面购车时,交付中心会提供给用户全国统一的服务标准、全国统一的价格和全国统一的品质,并给予用户承诺:会在用户签订合同后的30分钟内跟进提示并协助用户办理贷款、保险、补贴、牌照等业务,想客户所想,解决客户所困。除此之外,在用车过程中,R品牌体验中心提供7*24小时实时线上顾问、1对1专属客服服务、24小时随身服务以及预约快修、上门服务等全面升级服务,真正解决消费者和用户的后顾之忧。

目前,在店面,全新车型MARVEL R已开启订购。11月20日,R汽车旗下新车MARVEL R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全球预售,首发预售价格22万元起。目前,用户只需支付5000元意向金,即可享受2年全额充电补贴和价值1万元的R PILOT 3.0智驾成长礼包升级抵用券。据悉这款车型后期将全系标配基础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提供L3级智能驾驶选装包、4驱运动选装包等配置,综合续航里程450公里其,最长的则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

在配置上,MARVEL R提供19.4英寸5G智能中控大屏,其不但是上汽首款支持5G网络的新能源车型,还具备更强的语音控制系统功能,可连续90秒进行人机对话和功能控制。除此之外,其还搭载了64色氛围灯、双幅式方向盘、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前后贯穿式LED日行灯和尾灯等等配置,整体配置突出,实用性极强。

除了MARVEL R,R STORE还有已经上市长续航纯电家轿ER6,其拥有620公里的续航里程,完全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同时售价16.28-20.08万,相比同级车型更具品价比。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上汽旗下的全新纯电品牌,R汽车开创了自身的发展的新模式,同时也在同领域中有着出类拔萃的市场效果,以终端体验为核心,让更多消费者在R STORE体验到了R汽车的人性化服务和购车、用车体验,加上拥有超强的产品和产品实力,相信R汽车能够后来居上,成为新能源品牌领域又一个快速崛起的后起之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