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合资轿车如何选?这3款保值率很高,2款日系、1款德系

2020年12月03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购车这件事对于很多家庭而言,也没有以往那么大的负担,所以换车也就显得更加频繁。而换车就涉及到保值率的高低,所以许多消费者在当初选车时就会参考保值率,以确保未来换车时,现有的车型能够卖个好价钱。下面我们就推荐3款高保值率的合资轿车,适合预算在10-15万的消费者考虑,相信对于看重保值率的朋友而言,还是值得肯定的。

丰田雷凌

保值率:64.79%(供参考)

雷凌的高保值率并不让人意外,作为广汽丰田目前主打的轿车之一,雷凌有着出色的运动感,并且销量也是时常杀入轿车前十。

外观方面,雷凌显而易见主打年轻市场,前脸造型犀利个性,尤其是后期新增的运动版车型风格更显著,从犀利的大灯组到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无不提升其视觉冲击力,甚至于尾部下包围也融入了蜂窝状设计,因此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入手雷凌属于很合适的选择。

内饰方面,雷凌则有着简约的内饰布局,风格上相对更加耐看,运动版车型则在挡把附近以及门板内侧等处新增了红色饰条,再加上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屏等配置,进一步凸显内饰的潮流气息,仪表盘虽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的配置,不过传统指针式与液晶仪表的组合样式更加直观运动,也与雷凌的风格很相符。

而在行车安全方面,雷凌还有着丰田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加持,将提供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优势,也迎合了消费者对于行车安全的重视。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雷凌搭载1.2T发动机,另有双擎版本可选,搭载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着低至4.1L的油耗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雷凌开启了1.5L动力版本的预售,意味着未来的动力选择将更加丰富。

大众高尔夫

保值率:61.42%(供参考)

在国内两厢车市场并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依然有那么几款两厢车不受影响,高尔夫算是其中之一。通常提到高尔夫这款车型,总是与“情怀”、“钢炮”等相关联,而前不久第八代高尔夫终于正式上市,新车内外风格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也更契合时下的智能化潮流。

外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化,包括前脸格栅以及大灯造型,整体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车标也更换为了最新的扁平化设计,如果希望运动感更加显著,还可以选择R-Line版本,运动化属性更加显而易见。

至于车身侧面则是修长低趴的姿态,尾部采用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R-Line版本将配备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样也是提升运动感的做法。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的最新布局,焕然一新的风格充满了惊喜感,整个中控台并不存在多少物理按键,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的组合也是时下最流行的风格,不少功能被集成在触控式中控屏内,而全新的电子挡杆造型小巧,即便是细节上也很有设计感。

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领先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官方命名的全新数字高尔夫之名很相符。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搭载1.2T与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全系车型均不提供手动挡可选。而近期网上还曝光了国产全新高尔夫GTI的谍照,也预示着距离新车上市不远了,面对升级归来的小钢炮,相信不少朋友应该也是期待有加。

本田思域

保值率:61.12%(供参考)

在运动轿车领域,思域属于比较常见的选择,因此销量表现也是遥遥领先,保值率自然也不低。如今在售的思域还新增了两厢版本,为喜好不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性。

外观方面,思域经过造型升级之后更加个性化,前脸中网采用高亮饰条,下方为贯通式的进气格栅,尾部则是中置的排气布局,搭配经典的回旋镖式尾灯,整体运动感更加显著。

内饰方面,思域倒是并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整个中控台布局相对规整,各功能按键的位置合理,使用起来也很顺手,其中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屏的尺寸并不大,内置的功能相对主流化,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与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30kW。而根据最新消息,全新国产思域将于明年年中正式发布,就此前本田官方发布的原型车来看,新车整体风格将有着很大的变化,造型上更加扁平化,倒是不如现款那么激进运动,不知道届时新车还能否赢得大量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车型总结:

10-15万入手一款合资轿车算是比较普遍的选择,不少家庭也会考虑未来换SUV车型或是豪华品牌,所以保值率还是具有参考价值的,而上面这3款车型算是这一价格区间内保值率比较出色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