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汽协:1-9月重点车企经效好转,部分指标增速由负转正

2020年12月03日 17:15: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汽车与吉利的合并或联盟谈判将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恢复。

目前,吉利正寻求在上海科创板上市,不能改变其资本结构,因此将谈判推迟到了2021年。

Hakan Samuelsson表示两家公司很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恢复谈判。沃尔沃正在寻求合并,这可以以多种方式实现,如平台共享。他还认为,吉利在中国拥有众多供应商,可以与这些供应商展开更多合作。

确定的是,不论如何合并,两公司都将保留各自的身份。

沃尔沃汽车计划继续能够利用市场融资,以投资低排放汽车。Hakan Samuelsson称沃尔沃汽车10年内将成为一个纯电动品牌。

“未来将会有明确规定停售内燃机车型的时间。一旦你认识到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真的不是未来的一部分后,你加快步伐走进新世界的心态就会轻松很多。” 沃尔沃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

沃尔沃此前表示,计划到2025年使其全球一半销量均来自纯电动车车型,但该公司目前还没有设定一个停产内燃机汽车的最终期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