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升级,可油可电,全新领克01号称30万内无对手?

2020年12月03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

"最好的领克用户,值得拥有最好的产品"。

12月1日,领克旗下"全球新高端SUV"全新领克01在宁波正式上市,含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内,共计发布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万-22.27万元。

全新升级,全球品质

作为领克品牌和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产品,领克01上市三年来,累计销量近18万辆,凭借高端的产品实力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如今其迎来了全面的改款升级。全新领克01号称"30万内无对手"?来看看它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

外观部分,全新领克01采用都市美学设计语言,整车更加个性年轻动感。都市经纬前格栅、20英寸大轮毂、地标式进气饰板、双透镜高性能LED大灯以及全系外露式双排尾管等设计,都呼应了都市年轻人的潮流审美风格。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领克01采用了领克2.0代内饰设计语言,新车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7英寸中央触控屏、无极流光氛围灯等,赋予全新领克01更科技、更豪华的直观感受。大量的TPO2环保内饰材料的运用,造就了更加绿色健康的环保座舱。

动力方面,全新领克01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新车全系搭载Drive-E 2.0TD+8AT豪华高效动力总成,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版本,满足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其中,高配版本车型搭载性能强劲的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Ps,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仅6.7秒。另外,全新领克01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提升了车辆操控性和通过性。

可油可电,可城市可远方

全新领克01不仅完成了产品品质的全新升级,全新PHEV车型的发售,还拓展了领克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进一步扩大了产品谱系。

全新领克01 PHEV Halo基于CMA电气化模块架构正向开发,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1.4L;搭载的西门子高效电机,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1km,可电可油,可城市可远方。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PHEV传承沃尔沃的安全基因,采用物理防护、软件防护和隔离防护,三重超级防护,在遇到极端状况时,可以做到电池系统及时切断、电池外部防护不破损、内部结构不蔓延,保护每一位用户的人身安全。

生而全球,迈向全球

品牌四周年之时,领克首家欧洲线下体验店于阿姆斯特丹开幕,同时也公布了全新领克01在欧洲七大国的售价。全新领克01是领克进军欧洲的首款全球战略产品,正以全球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端、智能、个性的出行方案。

不止是车,更是伙伴

作为用户品牌的领克,用产品与用户互联,用品牌与用户交友。12月2日,2020Co客大会激情上演。目前,领克领地伙伴官方认证数量超过400名,遍及全球112个城市,覆盖12个行业。会场入口,领地伙伴共创市集营业得热火朝天,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地伙伴带着自己的潮品前来,现场包含国潮衣饰、滑板运动、糕点、咖啡、火锅、鸡尾酒等数十个品类。这或许就是共创的魅力与意义,"领克,不止于车"。

2020Co客大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Co客相聚,盛装出席的车主们从领克的车内走出,带来潮酷的花样走秀、激情的摇滚表演、动人的倾情朗诵......鲜活个性的领克车主们,讲述着他们别样的领克故事。另外,Co客大会不仅是领克车主的狂欢,品牌也给到每一位车主最具诚意的回馈:交通银行领克优逸白金信用卡;领克官方二手车;售后服务大礼包;智能车机硬件升级......

大会现场,我们看到了领克品牌之于每一位车主的非凡意义。他们的领克不仅是一台单纯的汽车,更是潮玩生活的代表,是以车会友的伙伴。Co客们年轻、鲜活、自信,被同一个品牌吸引;他们聊车、玩车、共创,因同一个品牌相聚。这就是一个独具色彩、年轻个性的汽车品牌的魅力!

写在最后

领克是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不仅深刻洞察新时代消费者需求,还用心倾听用户的心声。全新领克01便是源于用户体验与反馈,根据用户需求而打造的座驾。全新领克01的焕新上市,给用户提供更优的购车新选择的同时,也使得领克家族的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与完善。全新领克01将以"全球新车"的身份,带领领克品牌进入全新的历史阶段。

现在的领克依然是个年轻的品牌,但也正因为它年轻、敢玩,时刻贴近用户,才赢得40万车主的青睐。未来的领克还将坚持用户思维,深入打造越级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持续改变移动出行方式,重塑产业格局。让我们期待"不止于汽车"的领克品牌在全球舞台上绽放光芒,勇往直前。

(文/沉尘;审/青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