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万元起售的它 是如何做到又帅又舒适的?

2020年12月03日 18:28:03
分享到:
来源:

上次聊完捷途的X70车型,不少朋友都被其超高的性价比所吸引,纷纷在后台向买买君咨询有关捷途的消息,并询问有没有更具诱惑力的产品。

今天买买君就来聊聊一款同为捷途旗下的车型,它有着不输捷途X70的颜值以及产品力,它就是捷途X70 PLUS。

捷途X70 PLUS虽然从名字上来看,与捷途X70只是多了一个PLUS的后缀,但是它与捷途X70之间的区别不仅仅只是名字上的差别;它虽然与捷途X70之间关系匪浅,但在外观和内饰上却有着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在配置上有着更大的优势。

由于在多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升级,它7.70-13.90万元的售价区间,的确高过捷途X70 6.99-12.29万元的售价区间。先别急着说它贵,来看看它到底有着哪些升级。首先是外观虽然也使用了捷途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但它的中网面积更大,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的前大灯除了入门版之外,全系均采用了LED光源;搭配着其锐利十足的前大灯造型,营造出了一种“凶猛”的气质;此外,同样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也起到了不小的点缀作用。

捷途X70 PLUS的侧面多多少少能看到一些捷途X70的影子,的确在轴距上它和捷途X70保持了一致都为2745mm,在这个价位中也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数据。不过侧面的细节设计和后者还是有着一些不同,在车窗边框和车门下方加入的镀铬饰条,明显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车尾的变化就比较大了,采用了许多新的元素,譬如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品牌的LOGO位置也随着改变,缩小尺寸后内嵌在黑色饰板中,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协调且美观。

到车内之后,这种差距感会得到明显的加强,内饰方面的变动更加明显;最为关键的就是换装了时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整车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这块双联屏在捷途X70 PLUS上的配备也是相当广的,除去了最低配车型只有3.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

车机系统方面的提升同样不能小区,捷途X70 PLUS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有着智能语音互动系统以及捷途App 2.0等智能化应用。而在智能安全方面,其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以及全景影像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在部分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完整的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当时这块以触屏操控为主的空调控制区域了,虽然大部分的功能都采用了触屏操控的方式,但捷途X70 PLUS在控制风量和温度这两大常用功能上,还是暴露了机械式的旋钮来控制,在美观的同时也顾及到了实用性,这一点绝对值得称赞。

捷途X70相差不大的车身尺寸,以及保持不变的轴距,也就间接表明了它的乘坐空间与捷途X70相似,都十分的宽裕。

部分车型上配备的超大面积全景天窗,特更是可以通过超大的光通量来加强捷途X70 PLUS内部的空间感。

在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有着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家用而言,虽然1.5T发动机的参数已经足够,但1.6T发动机的参数明显有着更大的诱惑力,尤其是这款发动机还曾获2019年的中国十佳发动机奖项,其实力有充分的保障。

此外还有一个超值的点需要注意,捷途X70 PLUS在底盘上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充分保证了驾乘体验。那么多方面都有着不错表现的捷途X70 PLUS,哪款车型值得购买呢?

而这个配置相对比起贵了1万元的顶配车型的话,仅仅是少了数项无关轻重的舒适性配置,所以说这款次顶配车型才是捷途X70 PLUS整系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此外,捷途X70 PLUS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自主选择权,每一档配置车型均有5/6/7座车型可选,相当地贴心。

自从2018年奇瑞正式发布捷途品牌以来,捷途两年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3万辆,成为奇瑞重要的销量组成成分。而作为捷途品牌旗下主力热销车型之一,捷途X70一直被奇瑞寄予厚望,尤为关键的是在今年1-9月,捷途X70的累计销量居然有着46521辆的不错成绩,并且占据了捷途品牌近80%的销售份额。

作为捷途的销量担当,从捷途X70脱胎换骨而来的捷途X70 PLUS,不仅从外观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它的推出也很可能会继续强化这个“大单品”的销量,促进捷途品牌整体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