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帕萨特再创辉煌,中保研成绩胜过宝马,大众良心安全保障

2020年12月03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款中型豪华轿车,帕萨特在中国人心中有着不一样的地位,这也就导致帕萨特在汽车市场中拥有了非常高的地位,甚至被称为"神车"。随着国人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帕萨特的受众也越来越广泛,很多家庭为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也开始选择帕萨特。

虽然帕萨特在中国是以"行政车"的身份被人熟知的,但是这并不影响它作为一款家庭用车的优势,比如超大的乘坐空间、经过权威检测的安全性和强大的动力配置,接下来我们就从这三个地方分别来聊一下帕萨特作为家庭用车的优越性。

首先是乘坐空间,帕萨特的车身尺寸长4933mm、宽1836mm、高1469mm,轴距为2871mm,在中型轿车中属于很大的车型了。在外观上,你可以看出帕萨特是朝修长中型轿车发展的,但转到车内之后,合理的空间布局让帕萨特的乘坐体验更像一辆中大型豪华轿车,坐在后排完全不用再去描述腿部空间有几拳,翘个二郎腿空间都绰绰有余,完全满足家庭出行的需要。

在安全性上,帕萨特通过了中保研的各种测试,在最新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帕萨特在车内乘员安全、车辆辅助安全、车外行人安全方面都表现良好,获得了G评级,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也取得了G评级的好成绩。双G评级的帕萨特在各项安全配置上都更加优秀,更能守护起一个家庭的责任。

在动力方面,作为家庭用车来说,强劲的动力可能不是那么重要,更多人更在意驾驶的稳定性。但谁还没有个激情的时候呢,帕萨特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驾驶的稳定性和动力上都能满足家庭需要。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时更加顺滑,反应灵敏,最大程度减轻了车辆启停时的顿挫感,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感;EA888 2.0T发动机动力充足,在你想要放肆奔驰的时候绝不做你前进路上的阻碍。

家庭对于一个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选择一辆好车在很大程度上会促进家庭的融洽发展,帕萨特舒适的驾驶体验著称,这正符合一个家庭对轿车的向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