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多买5米长的中级车?迈锐宝XL了解一下

2020年12月03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通用,在当价格屠夫这件事儿上可一点都不比大众含糊,雪佛兰迈锐宝XL就生动展示了教科书般的降价,2021入门款价格已经降至11.49万起售,这还是1.5T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比起1.3T三缸版不知道香了多少,虽然各地的优惠情况都有区别,但总体上都会有4万左右的优惠。

比起市面上绝大多数B级轿车,迈锐宝XL也名副其实,没有愧对这个XL超大杯的后缀,4933mm的长度比自家兄弟别克君威还要长出29mm,在这个价位除了迈锐宝XL恐怕只有拉货的车能够达到这个长度。而且11.49万基本上跟A级车新一代轩逸入门版本一个价了,但迈锐宝XL好歹有着B级车的配置,前后独立悬架就足以吊打市面上绝大多数A级轿车。

颜值上也脱离了过去屌丝三宝的廉价感,如果把它和同级别的凯美瑞和雅阁放在一起,丝毫不会在气势上输掉,而且雪佛兰天生的美式运动感在这台车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也比较符合年轻人自驾出行的品味不会显得老气。

内饰表现可能就有些差强人意了,虽然有一些层次感的设计,但大塑料和方块按键还是透着时代的气息,屏幕的大黑边也让本就不大屏幕更加复古。但是,注意这个但是,11.49万从最低配就把电动天窗和8英寸触摸屏通通给到位,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是标配,还支持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这些东西放在入门A级轿车身上可都是要加钱才能上的,即便是在内饰用料设计上没有下功夫,我觉得也并不算什么值得吐槽的缺点。

2021款迈锐宝XL在动力上,新增了和别克君威同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方案,1.5T+9AT变速箱绝对是汽车工业体系中最省心的方案,尤其是老款迈锐宝XL只有1.3T三缸和2.0T大排量选择之下,1.5T就显得性价比极高,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0牛米,虽然不比1.3T数据高多少,但拉这台1.4吨的迈锐宝XL也不会吃力,百公里加速依然可以达到10秒内,采用9AT变速器,油耗也能控制在6.3L,性价比极高。再看同价位新一代日产轩逸入门版本是个什么水平,1.6L发动机最大输出135匹,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仅有的主副座安全气囊两个,没有任何倒车辅助,没有天窗,甚至没有中控屏,就很难想象它是怎么卖到A级销冠位置上去的。

雪佛兰迈锐宝XL,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价格最后走到了和A级车几乎同样的水平,也真实地反映了当下中国市场的竞争激烈、以及雪佛兰品牌为夺得市场份额给出的极大诚意。迈锐宝XL是一款好产品,用A级车的价格买到一款安全性和配置更高的轿车,才是国人买车更体面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