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8严重质量问题是不买的理由

2020年12月03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

标致5008作为东风标致品牌的一款SUV车型,可能是法系品牌的影响力不够和车型自身的性价比不高的问题,在国内的SUV市场表现并不是十分良好,有些准车主就想了解标致5008故障多不多,也有人给出了一些这就是不买标致5008的理由。

车辆销量

首先就从标致5008的销量表现来看一下,在2019年11月中的销量是只有931辆,10月和12月更是少一点只有851辆和542辆。在SUV级别的市场份额中仅占有0.11%的比例,这个销量是很惨淡的。

车辆故障

根据车辆质量投诉网站所提供的数据显示,标致5008的2017款车型的投诉是最多的,目前已经是有182条,其中作为汽车三大件之一的发动机问题就有75条,最多的是车身及电器附件是有82个。其中5008致命缺点是发动机抖动和烧机油。

车辆配置

在车辆配置上,标致5008也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诚意,汽车发动机搭载的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相对来说是有点过时了的,而且还是三缸的,同时并没有设置四驱系统。此外后悬架还是使用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由于标致5008在总体上的性价比相对于其他同级别的SUV来说是并没有多大竞争优势的,因此也是为什么多数车主不会选择购买标致5008,从而销量是那么惨淡,而且法系合资的品牌影响力也不大,并不能给它带来许多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