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7系还贵的宝马M2,到底有何底气?全球限量还不在中国卖

2020年12月03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宝马车越来越便宜了,入门级的车型20万就能买到,这种级别的宝马,已经很难体会到它的性能了。要知道,宝马这个品牌一开始要打造的是以性能为主的运动车型,宝马在运动方面的技术也是最强的。所以不要说自己买台宝马车就算是体验到极致的运动感了,真的要感受运动型宝马,还得是M系列的,目前也只有M系列的宝马才算的上是宝马的精髓。

如果有一天能够驾驶M系宝马,在赛道上驰骋,那你肯定可以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人马合一。不过M系列都不便宜,即便是M2的价格就让人望而却步了。而在今年,宝马还推出了加强版的M2,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同时也具备了更高的价格。它就是M2 CS,这款M系宝马,起售价达到8.45万美元,几乎比新款的宝马7系还要贵,即便是选择普通版的M2,起步价也是5.5万美元。

M2 CS在3月份开始推出,限量2200台,这个系列的车型推出了各个国家的版本,包括美国英国新加坡等等,但遗憾的是,中国版被忽视了,这是很大的一个遗憾,毕竟国内的宝马发烧友也非常多。虽然这款M2很贵,但依旧非常抢手,因为它具备很多的功能,性能也更强。搭载了3.0L 的L6引擎,最大450匹马力,比之前的M2雷霆版还要高40匹马力。

M2 CS依旧以操控为主,保留了6速手动变速箱,当然也考虑到不同人群的需求,可以选配7速双离合。如果是自动挡的话,零百加速需要3.8秒,手动挡的车型,零百加速则是4秒,极速状态可以达到280km/h。在M2 CS身上,搭载了许多的碳纤维材料,刹车盘则是使用了碳陶瓷的结构,轮胎和轮毂也是特殊定制的,不仅颜值高,性能也很出色。

据官方表示,之所以M2 CS的定价这么高,和它的生产难度有关,因为这台车的成本甚至超过了7系,难怪它的卖价可以达到8.5万美元。不过这并不是最顶级的M2,据说宝马还在打造一款更加强大的CSL车型,轴距更长,性能也更加出色,价格嘛,当然是更贵了。不管定价如何,以操控闻名的M系列车型一直是不愁卖的,特别是M2 CS这种限量版的,在市面上更加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