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用8万多预算买二手车哄女友开心 而不被鄙视?

2020年12月04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

一般来说,女性很难公开接受二手货,只许她偷偷的自己买,但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男朋友送她二手货。但如果你想用不到10万元的预算,取悦女友,几乎不太可能。

而二手车女朋友能接受吗?一般的二手车,女友肯定会嗤之以鼻,如果碰到刁钻的女友,很可能会被一台二手车毁掉感情。

但如果你送一台女性都喜欢的二手车,她一定不会介意。当年H明星送给AB女友的二手兰博基尼盖拉多,AB也很开心不是吗?

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你如何用有限的预算买一台二手车哄女友开心呢?

还得是挑选女性喜欢的车。普通人自然是买不起二手盖拉多,但如果你收入还算可以,算个打工金领,可以考虑二手的玛莎拉蒂Ghibli

目前最老的Ghibli是2014款,二手车市场价格最低也要57万左右。虽然依旧不便宜,但毕竟是一台3.0T的轿跑车,百公里加速5.4秒,经典的造型,让你的气质瞬间秒杀BBA一切车主。这款网红打卡第一车,即便是二手,女友也会春心荡漾的。

当然,动辄5/60万的价格,依旧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得起的。真正的普通消费者,预算基本在10万区间。想要取悦女友,那就非MiniCooper不可了。

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MiniCooper当属2010款 1.6T COOPER S 50,1.6T排量,作为当年的顶配车型,开票价37.9万,算上购置税和保险,价格已经过了40万大关。但10年车龄+8万里程的洗礼,如今这款mini的市场残值仅剩8.48万。

这个价位值不值呢?光它拉风的造型就值了吧。挖孔的前机器盖+双排中置排气就已经足以说明她顶配的身份了,外观吸引力绝对满分。

内饰虽然没有中控大屏,但十余年如一日的内饰布局对于汽车小白的女友来说,也不会发现任何破绽。更何况这车的配置并不低。

全车8气囊+胎压监测+防爆胎、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真皮运动座椅+前排加热功能、自动氙气大灯、无框车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感应雨刷、自动分区空调、一应俱全。

白希文总结:虽然miniCooper的质量口碑一般,但也不至于差到不能开,10年左右的老车,依旧可以担负起女友上下班通勤任务。最重要的是8万多的价格购买一款1.6T顶配的mini,绝对可以赢得女友的芳心。如果坏在路上,正好还有不回家的理由了,你说是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