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蝉联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东风悦达起亚的"客户第一"不仅仅是口号

2020年12月04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

售后服务扎实不扎实,直接关系到品牌在市场的生存。12月3日,J.D. Power 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颁奖典礼如期举办,东风悦达起亚斩获了主流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荣誉,证明东风悦达起亚在售后服务上的含金量很高。在J.D. 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荣誉背后,是东风悦达起亚对"客户第一"这一企业经营理念的贯彻和坚持,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不仅体现在产品上,更体现在售后服务上。

随着2020年车市急剧下行,但汽车这类商品的特殊性。如果一味追求销量,而忽视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反而会离消费者越来越远。国内车市早已步入存量时代,车企必须深耕服务领域。毕竟消费者享受的不只是产品,还有售后服务。一个好的汽车品牌,在精心造车的背后,也离不开对客户维系的坚守,必须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以合理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东风悦达起亚在服务上贯穿用户用车的每一个环节,提供及时、专业、周到的解决方案。

2012年,起亚进一步提出了"Family-like Care"的全新服务理念,服务意识提升到对待客户和客户车辆像自己的家人一样呵护,将自身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推到一个新高度。其中,快速高效地解决用户在销售、服务、技术等方面遇到的难题,是东风悦达起亚能够赢得高分的重要原因。到目前为止,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拥有400多家服务网络,覆盖了246个城市。

根据客户爱车维修保养需要,东风悦达起亚会结合专营店现阶段作业条件,及时制定客户来店的具体时间和维修保养计划,从而减少等待时间;并提供Call Center 24小时热线服务,及时响应、快速高效地解决客户在销售、服务、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在终端网络全面铺设了KDS远程技术诊断系统,为一线售后人员提供快速、精准的技术支持。因此,很多客户都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则是买车送管家。

各大车企都在想着用短期的优惠吸引消费者,提升销量,起亚却在为客户提供更长远的福利。通过"福满新春 携手同行"新年售后关爱计划、"清凉盛"惠""夏季关怀服务、"愉悦随行 关爱加倍"车主福利月等售后服务活动,为客户带来多重专属福利。此外,"风雨同舟"、"关爱驿站"等系列特色服务项目,为受灾害性天气影响及偏远地区的客户提供针对性维修和保养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疫情防控阶段,东风悦达起亚国内首创推出"爱新不断"计划,其中,"月供不断"在疫情不稳定的经济环境下,为分期用户提供了"不断供"保障;同时,通过"爱新置换"则赋予用户高保值和开新车的"爱新"权益。同时对参加抗疫的警务、医护人员和湖北地区车主提供特别关爱,并免费为保有客户更换CN95空调滤芯,为客户打造了一个健康、无菌的车内空间。

从服务体系的构建,到一系列实质性的服务内容,东风悦达起亚真正把车主当成"家人",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推出服务。在高品质服务的赋能下,东风悦达起亚从产品到品牌的认可度大幅提升。可见,车型的畅销背后,是服务与体系下所打造的内外兼修的卓越实力。凭借在售后服务领域的底蕴积淀,东风悦达起亚着力打造差异化服务,突破2020 ,重回主流赛道,客户口碑势必会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前行的重要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