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也能硬气!标致皮卡进军拉美,与福特ranger掰手腕

2020年12月04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

标致打造的一款皮卡,将在拉丁美洲发布,这也是标致皮卡进军拉美市场的一次尝试,将会和本土的皮卡王者福特ranger竞争。标致Landtrek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配备两款引擎,将会分成两个阶段进入拉美市场,它有能力撼动福特ranger的地位吗?

说到标致皮卡车,大部分人都很陌生,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标致并没有打造过皮卡。实际上,标致很早就在皮卡领域中闯荡了,1938年就有了皮卡车型。这次把Landtrek推入拉丁美洲,也是标致的一次市场扩张,将会在拉美的各个国家逐渐发售,然后在非洲等地区销售。标致在部分地区的销售不如意,只能打开新的市场,如拉美和非洲等地,以此解决销售上的问题。

据了解,标致Landtrek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并且具有六座车型,还会配备很多运动功能。在内饰方面,Landtrek也有比较高端的配置,比如10英寸的屏幕、双区空调、车道偏离警告、坡道速降、摇摆控制和360度影像等等,这些配置还是很有诚意的。

2021款的Landtrek,将会搭载两种动力,第一种是1.9L的柴油机,最大150匹马力350NM,第二种是2.4L的汽油发动机,最大210匹马力和320NM。柴油机全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汽油机则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不同的两款车,也是用来匹配不同的用车市场,比如在美洲,柴油动力的更加受欢迎,而在城市出行中,汽油动力的实用性更强。

据了解,普通版的Landtrek使用的是后轮驱动,而高配的车型,将会采用全轮驱动的模式,并且提供4H和4L的模式,可以提升它在不同地形上的运动表现,也能带来更强的牵引力。从性能上看,虽然距离福特的ranger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只要价格不贵,Landtrek还是有一定机会打开拉美市场的。

从外观上看,其实标致的这款Landtrek和长安凯程F70有点类似,实际上两车的技术有很多相同处,配置也都差不多,长安标致的合作下,才诞生了F70这台皮卡,但在国内的销量并不算好。如今标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很一般,已经处在淘汰的边缘了。标致也一再宣布绝不会放弃中国市场,但同时也在做好两手准备,开始扩展新的市场,如果拉美和非洲的市场能够成功打开,也能让标致松一口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