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机就是车钥匙,比亚迪秦Pro超越版给你同级唯一智能体验

2020年12月04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

在那个没有移动支付和万物互联的时代,汽车只是一个单纯的代步工具,但是在老百姓能支付起的8-10万价格区间,我们可选择的车型却非常少。空间小、动力弱、配置低曾经是人们对这一级别车型的固有印象。

秦Pro超越版

逸动PLUS

不过随着汽车工业飞速发展,市面上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产品,以比亚迪秦Pro长安逸动PLUS为例,两款车都是有口皆碑的好车,今天我们就从消费者最关心的工业设计、智能配置、动力表现三个方面来进行一次对比,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心里那个最优之选。

绝美龙颜设计,尺寸更突出

汽车消费市场年轻化已经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一台车的工业设计有多出色、颜值有多高、运动感有多强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这一方面来讲,两台车的表现都不错。

秦Pro超越版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沿用了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整台车将中国的龙元素设计发挥到极致,龙爪形晶钻星光悬浮LED灯组,以及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都很有辨识度。整车的运动造型配合上溜背线条给人一种流畅自然的感觉,兼具动感、优雅和霸气,受众面非常广。

逸动PLUS

长安逸动PLUS的外观设计也不差,整车线条硬朗,造型激进,无论大灯还是中网,无处不突显个性的一面。所以要论外观设计,两台车是不相上下的,不过在空间表现上,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却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

虽然两台车在定位上都属于紧凑级家轿,但是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在设计之初就是以B级车的规格打造而来,车身大、轴距长,同时拥有一个更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秦Pro超越版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好的设计是成为好产品的重要前提,在此方面两台车的表现都是顶尖级的,不过我个人还是会更加偏向于比亚迪秦Pro超越版一些,外观优雅霸气,空间同级最大,这在8-10万级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

手机就是钥匙,秦Pro智能表现出色

除了外观设计优秀,如今的国产车在内饰设计、质感、配置中的表现也都相当出色。比亚迪秦Pro超越版采用的是一套简洁科技风设计,功能分区明确,易用性极强。

秦Pro超越版内饰

最大的亮点还是那块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玩性极高,可以任意下载很多APP,闲下来刷刷抖音、玩玩游戏都不在话下,可谓样样全能。

逸动PLUS内饰

相比起来逸动PLUS的内饰设计就更传统了,虽然上方采用了一个看起来很像贯穿式双联屏的设计,但除了顶配之外,仪表盘都只有一个3.5英寸小屏幕,多数配置也只有一块7英寸中控屏,不如秦Pro超越版全系8+10.1英寸双大屏厚道~

秦Pro超越版的智能优势还不止于此,它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了手机NFC车钥匙这一黑科技的车型。

秦Pro超越版NFC车钥匙功能

现在的人们出门永远不会忘的就是手机,手机NFC技术的进步也能加速NFC车辆解锁的普及,贴一下就能立刻解锁,哪怕手机没网、没电也能使用,7.98万元的起售价也极大程度为我们降低了使用门槛。

可能在许多年前,谁也不会想到在8-10万会有这样一台国产车能够给予我们如此高的智能化体验,而且论功能、论配置,秦Pro超越版也一点不偏科,这是逸动PLUS比不了的。

全系1.5TI强动力,德系底盘调校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一辆入门级家轿也有着强劲动力、优良操控等需求,所以这些标准也成为这一级别优秀车型的必备素养。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全系搭载一台1.5T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扭矩在同级中都非常突出,油门踩下去的动力爆发迅猛,还有一丝推背感,能够给予我们更有激情的驾驶体验。

反观长安逸动PLUS却根据价格区间的不同搭载了两台不同的发动机,1.6L自吸动力的表现只能用"肉"来形容,1.4T版本的功率虽然和秦Pro超越版差不多,但是在绝对的驾驶感受面前,还是秦Pro超越版更加从容。

秦Pro超越版

另外因为秦Pro超越版的底盘是由前奔驰S级底盘工程师汉斯领衔调校的,这就使它的底盘质感拥有了非常浓郁的德系味道,日常驾驶时舒适性表现非常出色,激烈驾驶时又能给你很足的信心,兼顾了舒适和运动,这种全方位的优质表现在同级中是非常难得的。

秦Pro超越版

如果你喜欢手动换挡的乐趣,它还有1.5T+6MT的版本可选,让我们用不到8万的价格就能拥有越级的体验,可谓是同级里的标杆。

写在最后

果然对比才能出真知,7.98-9.98万元的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在外观设计、尺寸空间、智能配置、动力表现当中都有着明显的优势,此外这台车还有着非常厚道的价格政策,手动豪华型可以500元订金抵5000元车款,自动尊贵型可以700元订金抵7000元车款,自动旗舰型可以1000元订金抵10000元车款,性价比明显比逸动PLUS高上不少。

秦Pro超越版

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比亚迪秦Pro超越版不光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个动力充沛且乘坐舒适的驾乘享受,最重要的是在智能配置中表现突出,确实是一个良心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