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块别只盯着卡罗拉!这几款家轿都很实用,两款合资两款国产

2020年12月04日 09:47:03
分享到:
来源:

很多朋友想买一辆家用车,但是预算只有10万左右,最先想到家用车型那肯定是空间大,舒适性高的SUV了,不过SUV是最近比较热门的车型,如果不想烂大街的话,家用轿车是不二之选。10万左右买一辆颜值高、动力强劲、配置高而且还有省油的轿车确实有点难,不过也不是没有,本期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家轿值得推荐的吧。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轩逸的前脸采用了V字形的粗壮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狭长锐利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犀利。车侧的线条比较硬朗灵动,使得车身更加动感。尾部采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搭配上熏黑处理的尾灯,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仿碳纤维花纹和缝线工艺装饰,提升了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第三代HR16 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4.5L,动力输出比较平顺,注重经济省油。

长安汽车-逸动PLUS

指导价:7.29-10.39万

逸动PLUS的前脸采用了黑色的横幅蝶翼式进气格栅,连接上修长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时尚运动。车侧采用了三段式的腰线,使得车身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尾采用了小鸭尾式的设计,使用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双边双出的假排气,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装饰,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精致,整体风格比较轻奢。动力方面,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45L,加速比较平顺轻快。

上汽集团-荣威i6 MAX

指导价:10.98-12.58万

荣威i6 MAX的前脸采用了展翼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为T字型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时尚凌厉。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硬朗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使得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动感。尾部采用了熏黑的尾灯设计且使用镀铬饰条连接起来,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座椅使用了柔软的填充物,整体的质感和舒适度都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9L,动力随叫随到,加速比较线性。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9-16.14万

明锐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头灯组设计,大灯连接上中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侧的线条比较简洁立体,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得车身看起来比较修长。尾部的尾灯设计更加宽大立体,车尾的造型也是比较简洁饱满,搭配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显得比较低调。

内饰方面,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整体风格比较简约。动力方面,提供了1.5L、1.2T、1.4T三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6AT、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5L,动力输出不算突出,但燃油经济性比较高。

结语:以上四款家轿颜值都不算低,动力输出比较平顺柔和,作为家用车是够用的,在燃油经济性这一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