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款5折豹上市,捷豹2020款I-PACE它来了

2020年12月04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

捷豹预定半年后朋友圈热点

今年年中时在微信朋友圈有截图流传:“捷豹I-PACE以5.1折的价格在招揽客户”,遂被网友戏称为“粉碎性骨折”“骨折豹”。估计是强大的折扣已经把库存清得差不多了,捷豹近日正式推出了2020款I-PACE,或者是为了展示强大的品牌,2020款I-PACE不仅依然以63.08万元起售,其他两款车型相比旧款竟然分别涨价1万元和9000元。

2020款捷豹I-PACE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82×2011×1565mm,轴距为2990mm,整体大小与保时捷Macan比较接近,而Macan的起售价是54.50万元,所以为啥不买Macan呢?难道为了更小的车内空间、更短的续航里程和更差的质量?

2020款捷豹I-PACE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依然为400匹,峰值扭矩696牛·米,续航里程从原来NEDC工况的456公里提升到WLTP工况的470公里,全系采用四轮驱动,官方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作为对比,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采用3.0T发动机的保时捷Ma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当然,我相信真正买捷豹I-PACE的人并不会关注它的动力数据,或许更关心半年后的折扣。

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发布

比亚迪汽车继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发布全新秦PLUS之后,今天正式公布了秦PLUS的内饰官图,我们一起来看看。

秦PLUS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屏幕的设计偏向于主驾驶侧,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配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使其整体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秦PLUS的定位介乎于秦Pro和汉之间,是一款空间更大的紧凑型轿车,从之前发布的官方造型图片可以看出,秦PLUS外观将沿用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秦PLUS基于比亚迪全新DM-i平台打造,将会搭载比亚迪最新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更多的信息我们期待官方后续公布吧。

奇瑞瑞腾01谍照再曝光

一直信奉多生孩子好打架的奇瑞,在奇瑞新能源上也把这一信条得以延续,他们计划推出名为“瑞腾”系列的新能源车系,第一款车型目前代号为"01",此前已经有相关专利图和谍照被曝光了出来。

我们快车报近日也获得了一组奇瑞新能源瑞腾01的路试谍照,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这组谍照中的车辆完成度更加高,比较接近量产的水平。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瑞腾01的车身造型设计看起简洁明快,搭配全新的花瓣形轮毂和熏黑的尾灯,很符合现在走运动路线的潮流。

车头前脸因为伪装包裹的比较严密,并不能看出详细的特征,而中控台的设计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看起来更加简洁,预计是经过了新一轮的内部优化。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瑞腾01与蚂蚁SUV采用相同平台,预计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首发亮相,续航里程预计在600km左右。

吉利豪越自动舒适型上市

近日,吉利旗下的大7座SUV豪越增加一款自动舒适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96万元,采用的仍然是原来的1.8TD发动机,最大的变化是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采用之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上图为吉利官网价格表截图

根据官网的信息显示,豪越自动舒适型相较于10.36万元最低配的自动进取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18英寸铝合金轮圈、皮质座椅、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升级。

吉利推出这款车型的目的其实很明确,就是给不喜欢双离合变速箱的消费者准备的,而1.8TD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再配合升级的配置,只要10.96万元的价格,其实我觉得还是很超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