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四个月增长 比亚迪汉11月交付新车10,105辆

2020年12月04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比亚迪汉11月共交付10,105辆新车。目前该车已连续四个月销量攀升,累计销售达28,467辆。比亚迪汉于7月12日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万-27.95万元。动力方面,该车推出EV和DM两种车型,EV续航里提供550km和605km;DM纯电续航81km,百公里油耗5.9L。

比亚迪汉DM前脸采用了传统的大面积点阵式格栅设计,造型更加扁平。两侧的前大灯立体且锐利有型,并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直接贯穿,使得前脸更有质感。同时,下方的六边形中网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保险杠底部和两侧造型也有所调整,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筋线为新车注入了浓郁的运动范儿。

比亚迪汉EV采用“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设计搭配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前脸更具气势。镀铬饰条中央印有用汉代篆书设计而成的“汉”字,寓意融合与新生。前大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扁平狭长,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车头下方铲型前唇搭配横幅式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