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生活才是真,这四款豪华紧凑SUV,满足精致又不失实惠

2020年12月04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说关于买车,大家都有着不一样的喜好,但其实国内的消费者买车确实存在一定的共性。特别是在SUV方面,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认为买更大的SUV车型,更加大气。不过像现在的年轻人在买车方面都有自己的理解,并不再是以大为美,也不再那么注重汽车的实用性。其实这也很正常,毕竟现在年轻人购车,更多的是考虑小两口的小世界,追求品质生活也无可厚非。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豪华紧凑型SUV,追求品质生活的朋友,这些车应该出现在你的购车列表里,当然这些车都在2020年有新车上市。

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5.90-38.60万

会关注这款雷克萨斯UX的消费者,一方面是被它较为新颖的外观所吸引,而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它油电混动系统所带来的出色油耗表现。这款车是首款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的雷克萨斯车型,同平台打造的还有大家相当熟悉的丰田C-HR。车尾方面非常有动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感非常强。

内饰上这款车依旧是雷克萨斯一贯的风格,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在仪表盘方面存在一定的差异,运动版的仪表运动氛围更强,确实更值得选。这款车提供了自吸和油电混合两套动力,其中2.0L+电动机的综合功率达到了184匹马力,匹配了E-CVT变速箱。动力系统的平顺性,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的优势。

宝马X2

指导价:26.68-32.98万

宝马这款X2在经过国产化之后,确实要更加合理,也因此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虽然没有像宝马X1那样进行了大幅度的加长处理,但是这也让其更加个性运动。特别是在操控性方面也保留了宝马品牌一直追求的运动感。M套装的加入,也让这款车整体更为年轻运动。

不过在内饰方面确实没有很抢眼的地方,依旧是F底盘的内饰。10.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和进口版有所不同,支持触控。这款车除了入门级配备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外,其它车型都采用了2.0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92匹马力。其中的四驱版车型,更是匹配了爱信的8AT变速箱。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17万

这款车是凯迪拉克推出的第一款紧凑型SUV,上市了一段时间,终端方面确实存在一定的优惠。前脸方面非常有辨识度,而车身也非常干净利落。车身尺寸方面,长度达到了4600mm,轴距为2779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长度和轴距都具备一定优势。尾灯方面,由之前的纯直立造型换成了现在的“L”型,整体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较为简洁,全黑的配色具备一定的运动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仪表的样式较为普通,虽然能够满足正常使用,但是相比于同级别车型确实要逊色一些。全系都加入了2.0T+9AT这套动力系统,能够爆发出241匹马力,其中的高配车型更是加入了适时四驱系统。

奔驰GLA

指导价:27.68-33.28万

如果对豪华紧凑型SUV有一定了解的话,肯定非常熟悉奔驰GLA这款车,不仅外观个性,而且还拥有了相当不错的销量。2020款车型虽然上市不久,但还是具备一定的终端优惠。全新的GLA在加入了最新家族设计之后,外观的视觉效果更加圆润,也和A级的差别更加明显。

内饰方面豪华感非常突出,这样的内饰确实更加容易让年轻消费者心动。双12.3英寸大屏、大面积软性材料的采用,都让这款车的轻奢氛围达到了极致。更是全系配备了全景天窗,这一点同样非常打动消费者。动力上,全系搭载了1.3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达到163匹马力,整体的驾乘体验确实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