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Jeep牧马人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42.99万起售

2020年12月04日 11:3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款Jeep牧马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9万-53.99万。新车在设计上整体与前款保持一致,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并新增了五种全新的车身颜色。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前款设计,前脸采用经典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圆润的头灯,视觉效果十分大气。配色方面,2021款Jeep牧马人新增了5种全新车漆颜色,分别为加勒比海蓝、科罗拉多黄、阿尔卑斯绿、赤道红(金属漆)、摩洛哥蓝(金属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路线,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氛围。空调区域按键以及仪表盘均采用传统的机械式设计,实用性得以保障。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分时四驱系统,用户可根据不同路况来选择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种模式,满足消费者更多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