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S在高级和文艺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2020年12月04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

本次广州车展上,全新雷克萨斯L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为87.8万元-118万元。

雷克萨斯一直以来更注重用户的体验和自身的提升,在车辙君第一次试驾雷克萨斯ES的时候,就能感受到雷克萨斯透过这台车想像我们传达的一些东西。那种来自艺术品味和细节感受的精雕细琢。

新LS依旧沿用雷克萨斯家族的前脸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升级为更加精致的金属黑,并且在灯光下,格栅的线条若隐若现。

加上经典的L型矩阵式LED灯,没有过度复杂的用力设计,恰到好处的展现出了旗舰车型应有的成熟稳重的姿态。

尾部看上去,甚至会有一点点油腻之感,但再次驻足,会发现,这就是雷克萨斯的感觉,大开大合,精雕细琢。

中控内饰也不像传统豪华车一样层峦叠嶂,各种材料拼接,硬生生挤出的那种豪华感。LS的内饰更加行云流水,化繁极简,没有那种眼花缭乱的视觉冲击,但是却在细节用尽力气。

就像家里那种老家具,尽管没有复杂的线条,但却让人极度舒适和放松,更值得把玩。

全新LS首次应用"白金叶箔衬西阵织锦"饰板,将银箔线融入东方传统织锦工艺--西阵织,并配合一毫米左右的白金叶箔,极具东方的传统特色。

这是继"凌光切子""鹤羽折布"之后,雷克萨斯又一种彰显高级豪华的内饰设计风格。

此外,新LS座椅缝线深度经过重新调整,将低弹性聚氨酯作为座椅主要支撑物,长时间久坐也不会感到劳累。

新LS对底盘悬架系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搭配全新研发的控制阀,同时防爆轮胎自身刚性的调整,也让LS朝着舒适性继续迈步。

新LS继续搭载3.5L V6混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54马力。但根据相关的信息,雷克萨斯计划给LS提供一款排量更低的车型,以弥补GS停产后ES与LS之间的市场区间。

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奔驰S级、奥迪A8以及宝马7系的范完全不同,与传统的其他D级车追求豪华甚至奢华、科技与舒适以及气派的极致追求也截然不同。

LS更像是一个阅尽繁华之后的心安之境,除去社会的浮躁之后的那份静谧。阅尽千帆,收起锋芒,不骄不躁,波澜不惊的一份满足感。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