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多起步,配置高端,捷途X90终于获认可,销量猛增310%

2020年12月04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产自主品牌吉利长安长城奇瑞的崛起,其他自主品牌就没有希望了吗?否。其实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汽车品控,这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品牌影响力,如果品控不行,品牌再响亮也是虚的,比如捷途汽车,作为奇瑞的低端车型却一路高歌猛进,像这款捷途X90在9月和10月双双突破8000台,分别是8031和8223辆,实现单月销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之和,同比猛增310%!那么捷途X90突然大火的原因是什么呢?

一、品控好,配置升级,高大上俱全,几乎没有短板。捷途X90非常高大,属于中型SUV,车身尺寸比汉兰达还要出色,4840/1925/1780mm的三维尺寸和2850mm的轴距让其座椅拥有5、6、7座布局,大大提升了其选择性。

前脸设计语言也很大气,主流的镀铬饰条、熏黑中网等元素设计的很精致,车身侧面除了瘦身凸显肌肉感之外,长大的车身比例均有和谐,给人很舒服的视觉审美。

内饰方面主要是基于2019款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内饰的用料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手感出色,为凸显科技感,仪表盘和中控屏都采用了液晶连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凡是主流时尚科技的品质都应有尽有。配置方面更是下了血本,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主流的人机智能系统均有搭配,虽然在配置上不同的车型有差异,但作为顶配才13万的亲民车,这些已经非常划算。

那么动力方面如何呢?捷途X90搭载了一台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奇瑞的法宝曾经获得过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后者为197马力/290牛米,数据虽然谈不上惊艳,但足够家庭使用。

总结:消费者心中自有一杆秤,而奇瑞这次的确是摸准了消费者的心理,用良心用诚心打造精品车,最关键的还是价格又特别便宜亲民,它的厂商指导价为8.99-13.79万元,如果算上终端的购车优惠,起步价仅8万左右,谁不喜欢花最少的钱的买好的东西呢?满足了消费者物有超值的诉求,青睐自然来了,畅销自然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