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唐EV新增车型;特斯拉或收购传统车企;MINI推电动版

2020年12月04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

动力升级 2021款唐EV新增车型12月上市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2021款唐EV新增车型将于12月正式上市。据悉,该新增车型主要是在2021款唐EV长续航版尊荣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预计其价位将介于2021款唐EV长续航版尊荣型(补贴后售价27.95万)和四驱高性能版创世旗舰型(补贴后售价31.48万)之间。

新增款型主要变化配置有,高档皮质龙鳞纹座椅和超级智能电四驱,百公里加速4.6s,NEDC续航505km。

马斯克:特斯拉考虑收购一家传统车企

日前,据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他会考虑利用特斯拉公司的庞大市值,来收购一家传统汽车制造商。

“我们绝对不会发起敌意收购。如果有人认为与特斯拉合并是个好主意,我们会进行这次对话。但是,你知道,我们不希望这会是一种敌意收购的局面。”马斯克表示。

宏光MINI EV 11月销量高达33094辆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宏光MINI EV销量11月持续爆发再攀新高,累计高达33,094辆,单日销量最高突破2000辆,再创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记录,截至目前成为今年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唯一单月销量破三万的车型。

蔚来汽车11月交付5291辆

日前,蔚来公布11月交付数。数据显示,蔚来11月共交付新车5291台,连续第四个月创品牌单月交付数新高,并自今年 4 月以来连续第八个月实现同比翻番。蔚来 2020 年前十一个月累计交付 36721 台,同比上涨 111.1%,自 2018 年 6 月至今累计交付 68634 台。

小鹏11月交付量4224辆 ,同比增长342%

12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了其11月交付成绩。其中,其单月总交付量达到4,224辆,同比增长342%,创2020年新高;2020年1-11月累计交付21,341辆,同比增长87%;小鹏P7单月交付量2,732辆,环比增长30%,刷新单月交付数记录;自今年6月底启动规模交付以来,已累计交付11,371辆,创下新势力品牌单车型交付破万量最快纪录;小鹏G3单月交付1,492辆,环比增长59%,创2020年新高。

特斯拉充电桩工厂建设启动!优先满足国内需求

近日,在特斯拉举办的在线交流活动中,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称,中国制造Model Y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产并销售,充电桩生产工厂建设即将启动,2021年将先满足特斯拉车型充电需求,不排除适时开放给其他品牌车型的可能性。

MINI JCW电气化依旧要做高性能!JCW GPE纯电原型车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MINI JCW GPE原型车官图。该车可以看做是MINI JCW GP的纯电动版车型,并且也是MINI高性能子品牌John Cooper Works开发的首款原型车。

LG新能源正式成立,开启未来之路

12月1日,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正式成立,原LG化学电池事业本部总裁金钟现出任公司CEO。

CEO金钟现在成立致辞中表示,LG新能源以不屈不挠的挑战精神,在逆境中前行,披荆斩棘,在行业中率先奠定了实现结构性盈利的基础。今后,为了实现更大的梦想,我们成功完成了分拆,并开启了一段伟大的旅程。LG新能源将以卓越的技术和品质,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致力于实现人类更美好的生活,打造引领环保的企业。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成员将和公司一起成长,为公司感到自豪,同时带给大家最高的价值,这就是LG新能源的未来之路。

理想汽车11月交付4646辆

12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11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11月交付4646辆,环比10月增长25.8%,再创单月交付量纪录。2020年1月至11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649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