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年50万辆,国内海外多领域占鳌头,上汽大通上演“大通速度”

2020年12月04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

一个成立仅9年的车企,能够实现在多领域独占鳌头么?上汽大通SAY YES。

12月3日,在无锡市惠山区上汽大通无锡分公司,伴随一辆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下线,上汽大通MAXUS迎来了第50万辆整车下线。

业界之所以瞩目“大通速度”,是因为上汽大通不同于一般的乘用车企,它在多领域,而且是国内和海外市场实现了“新高”突破。

以最新的11月销量看,整体达到17,977台,同比大增44.68%。其中,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的11月销量为6,771台,同比劲增88.24%,连续6个月稳坐细分市场单品牌销量冠军宝座。

海外销量超5,573台,同比劲增267.85%;澳新市场销量高达2,786台,刷新品牌进入当地以来最高月度销量纪录;上汽大通MAXUS T60在智利市场月销破千,创下该市场单车型月度销量新高。

在汽车智造领域,上汽大通MAXUS同样开创了多个第一。率先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还建造了荣膺工业4.0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

因此,上汽大通MAXUS还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中国汽车定制专家”,如今形成了5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的市场全覆盖产品组合,同时全系产品均可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

凭借丰富的产品线,上汽大通MAXUS也在海外成为了“排头兵”。目前,上汽大通MAXUS目前全球业务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8万台,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五大核心市场,其中澳新市场、美洲市场、欧洲市场均为“万辆级市场”。

以拥有全球“最高准入门槛、最严苛标准”的澳新市场为例,早在今年6月,上汽大通MAXUS便已达成“在澳单个市场累计销量突破2万台”的小目标。上汽大通MAXUS今年11月澳新市场销量飚升至2,786台,向世界递出“中国智造”的绝佳名片。

在10月下旬举办的房车之夜上,上汽大通MAXUS还亮出了汽车行业史无前例的全系房车序列,囊括了旅行家、生活家与探索家在内的十余款原厂品质的房车车型。其中一辆上汽大通MAXUS的生活家V90别墅版,售价268万元,刷新了目前国产量产车的售价纪录。

在上月落幕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还打出了“新能源汽车全领域定制专家”口号,在展台上展出了EUNIQ 7、EUNIQ 6、EUNIQ 5、EV90、EV30、上汽NEW纯电动皮卡概念车等强大新能源车型阵容。上汽大通MAXUS已形成覆盖MPV、SUV、轻客等细分市场的全领域产品矩阵,完成从纯电、混合动力,到最前沿的氢燃料电池组成的全能源体系构建,打造了EV80、EV90、EV30、EUNIQ系列、FCV80等多款高品质新能源车型,以“全领域定制”覆盖用户丰富的出行场景,展现出“新能源汽车全领域定制专家”深厚的技术底蕴与定制实力。

车透君认为,作为国内产品线最长的企业之一,上汽大通的种种“新高”突破,都是令人钦佩的。因为这其中的很多领域,都是从无到有,在前无古人的情况下,靠着创新、摸索和开拓而来。

据车透君了解,站在50万辆的新起点,上汽大通下一阶段既要品牌又要规模,从而将“大通速度”再拔高一个台阶。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