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买SUV?疯了吧!这价格都能买“坦克”了!

2020年12月04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

还在问20万元该买什么SUV?那你真的OUT了。现在花20万你都能把“坦克”开回家了!还要啥SUV!

什么?20万元买辆坦克?车叔是疯了吗?

不,车叔没疯,车叔说的就是WEY坦克300。

在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公布了坦克300的预售价格,新车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7.58-21.38万元。对于这个价格,车叔只能说WEY的定价太良心了,这应该是这个世界上能买到最便宜的带三把锁的越野车了!还不说WEY的做工用料有多么豪华。

此话怎讲?首先,车叔要讲明,硬派越野车本身的价格就会比普通车型更高,在此之前,国产最便宜的紧凑型越野车是在《战狼2》中走红的BJ40了,但它四驱版本的起售价也达到了17万元,顶配车型更是高达26万元。再来看看坦克300的预售价,是不是顿时觉得诚意满满呢?

坦克300在设计上抓住了如今流行的复古元素,将现代车与古典相结合。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非常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圆形的LED大灯既致敬了古典又把现代科技融入其中。前保险杠非常粗壮很有力量感,让整车充满野性。车侧宽大的后视镜和粗壮的行李架都让它的硬派越野风格更为显著。而在车尾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外挂式后备胎,再次致敬经典。

WEY坦克300的车身尺寸为4760/1930/1927 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它实际的车身尺寸其实已经堪比中型SUV了,甚至在宽度和高度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给它带来了相当高大威猛的视觉效果,也为它良好的车内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在内饰方面,坦克300也颇具质感,整体的氛围豪华而简洁。新车的内部设计理念也遵循了硬派越野风格,大量平直的线条搭配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与车的外观呼应,而12.3英寸的双联中控大屏给车内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在越野配置方面,新车不仅拥有分时四驱,三把锁等良好的机械素养,更拥有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发动机盖透视等越野辅助系统,并且新车还提供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除此之外,WEY坦克300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燕飞利仕音响、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等舒适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2.0T加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另外变速箱1挡齿比达到5.0,并拥有低速四驱模式,可以将扭矩放大2.48倍,完全符合硬派越野车的标准。

车叔点评

其实在不久之前,车叔曾经猜测过坦克300的售价可能会在20万元以上。这样的价格也许会让不少消费者犹豫,但现在17.58-21.38万元的预售价可能直接击碎了消费者最后一丝犹豫。说实话,就连车叔都认为,这样的价格加上这样的产品力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