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DS电子“差速锁”对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的操控有怎样的影响?

2020年12月04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

文/韦波

这一次我们拿到手的测试车型为一汽-大众高尔夫2021款 280TSI DSG R-Line,这也是国产第八代高尔夫的顶配版本。16.5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在国产高尔夫的历史上可以算是“最便宜顶配”——毕竟之前的1.4T版高尔夫曾经叫出过18.29万元的天价。

除了更便宜之外,这一代的国产高尔夫全系已经看不到手动挡了——其实不止大众高尔夫,很多车型在中国也都停止销售手动挡版本了,例如丰田卡罗拉。在这一点上,中国倒是和美国也走越近了。

这一代高尔夫的关键字就是“数字化”——若不是国家标准对于双跳警示灯开关有硬性规定,估计这一代高尔夫连双跳警示灯开关都会变成“数字式”的。那么,除了数字化之外,国产第八代高尔夫的品质是否一如既往?全系标配的XDS电子“差速锁”对于操控性又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我几乎可以百分之百肯定,我们测试的这辆国产第八代高尔夫是一辆工程车——毕竟真正的量产车不会喷这么厚的车漆。车漆并非越厚越好,太厚的车漆容易龟裂脱落,其实这和指甲油涂太厚容易掉是一个道理。

基于这样的前提,视频中这辆测试车的加速、刹车、操控以及静音性测试等数据仅供参考,并不能代表最终量产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