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5 PLUS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两款外观设计供选择

2020年12月04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此前广州车展首发的奇瑞艾瑞泽5 PLUS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轿车,预售价格为7.49-9.99万元。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在承袭LIFE IN MOTION 3.0全新设计理念之上,打造出新世代双前脸设计。奇瑞艾瑞泽5 PLUS本次推出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分别为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设计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凌厉风尚版采用双层亮黑色进气格栅,搭配上下分层式格栅装饰,搭配两侧三段空气导流槽,在视觉上更显运动。大气风范版则采用多条幅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稳重的同时并营造简约风范。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英文LOGO放在大灯中间,并搭配双边双出排气,这也是时下最流行的搭配组合。

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2670mm。侧面腰线设计十分犀利,使得车身更显修长。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5 PLUS使用10.25英寸视网膜级中控屏和10.25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据了解,两个屏幕在分辨率上达1920*720,均已超越同级水平。中控区域向驾驶位方向倾斜,并采用电子档杆。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可满足大部分家用需求,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