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领克01内饰大变样,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2020年12月04日 15:41:05
分享到:
来源:

大约四五年前,伴随着中国车市持续增长,自主品牌开始不断崛起,试图开始向上突破天花板。

前有长城魏派,后有吉利领克,开始了自主品牌建立豪华子品牌的奋斗之路。而领克01,就是领克品牌的第一款产品,也是为领克打头阵的一员大将。

随着领克产品线的越来越庞大,作为标准紧凑级SUV 的领克01,也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车型。

此前,新款领克01已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而仅仅过去几天之后,12月1日新领克01就正式上市。一共推出了5个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7.98-22.27万元。

新款领克01依旧采用了领克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组,较为明显的改动是进气格栅由直线式改为点阵式,其他位置相较于老款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些许调整。

新款的长宽高依然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相较老款各个尺寸有了一些提升,整体造型和线条则相对变化不大。

尾部仅在保险杠下方有了一定的改动,家族辨识度依然较高,相比之前有更厚重的感觉。

总的来说,外观方面,全新的领克01的确是变化不大。不过,新领克01把主要的改动放在了内饰上。

内饰经过重新的设计,比较显著的变化是在副仪表台位置。新款面向驾驶员方向的角度似乎变小了,更加照顾副驾驶的使用。

空调出风口变成了一体贯穿的风格,不再是独立的一个出风区域,增强了领克车型一直以来的简约风格。

中控屏幕尺寸变大,升级成了12.7英寸的屏幕,同时取消了边框,也将旋钮精简成两个,位列屏幕下方左右两边,看起来也更加精致了。

档把区域也有了更大的变化,电子档杆相比于老款设计的更加复杂,增加了一些按键,同时区域划分的更有豪华车的感觉。

领克01配备了高低两种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为218马力,高功率则为254匹马力。

此外,领克01的PHEV版本也同步上市,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的动力总成,引擎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

作为领克旗下非常重要的成员,内外兼修的颜值和机械素质从上市之后也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加上基于沃尔沃平台的技术加持,使得领克01获得了成功。

全新升级的领克01,会在未来为领克品牌的市场份额继续添砖加瓦。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