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身定制的奥迪A6L黑武士,这姿态有谁不爱?

2020年12月04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

把姿态玩到极致是什么样子呢?定制宽体套件,定制轮毂,头上顶着行李箱,身后还拖着小尾巴,这台黑武士奥迪A6L可能就是答案之一了吧。

车主ZW对这台奥迪A6L的外观追求,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一起来看看吧。

“还是想给更多人分享案例吧,其实奥迪A6L在中国改的人不少,但都是往动力方面改装的。我就更倾向于往姿态方向走,把这种姿态的美分享给大家。”

A6L改装的起源,竟是始于一场意外。有一次ZW把前杠碰坏之后,“不得不”换上了RS的前杠,结果就此打开了改装的大门。

起初车主也是从绞牙避震开始玩起,但是出入地库成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所以最终气动才是正解。Magic Air V8限量版控制器+Feel Air气动避震,直接安排上。

研究气动的期间,烧过一套控制器,也曾因为调试得不好导致车子特别不舒服。但终究路要一步一步地走,知识需要一点一点积累,经过反复拆装之后,ZW终于把气动给搞明白了,顺便也开了自己的店

玩姿态,轮毂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车主定制了一套Ravize双片锻造轮毂,前19x10J ET-60,后19x11J ET-73,数据这么夸张,想必大家也能猜到要干嘛了吧?

那肯定是要做宽体了呀,一阵火星四溅之后,就剩下残缺的翼子板了。

配合定制的倾角套件可以做到前-4.5°后-7.5°的外倾角,将车身降到最低后,定制的全碳纤维Cliched宽体套件也恰好能做到精准的卡边效果。

前大灯也换成了奥迪S6的款式,矩阵式LED才是奥迪的灵魂,晚上照亮前方800米全靠它。

由于气罐还有控制器占用到后备箱的空间,装载能力被限制住了,那就只好往Z轴的空间去发展了。车主选择上了拓乐的顶级箱子,不论空间还是颜值均有提升,一举两得

看到车尾这条粗壮的尾巴了吗?在老美的皮卡上经常能见到。原来是车主为了拖动自家的全地形车庞巴迪X3,才装的这个拖车钩。

不过实在是找不到A6L拖着庞巴迪X3的图片了,只有普拉多当拖头的照片,所以大家就自行脑补一下吧。

亮黑TPU车衣,全碳纤维宽体,黑色行李架行李箱,在全黑的基调上,这台奥迪A6L俨然化身一位黑武士,飒爽的身姿留给所有人欣赏。

“把姿态的美分享给大家”,ZW的这种追求,相信无论是聚会上的人群,还是屏幕前的各位,都能感受得到吧。

车主/ 傳級社--周唯

摄影/ ZOOMSHOOT-UGR朱昊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