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举办12年 大众集团冯思翰获2020年度CEO

2020年12月04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

“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由《中国新闻周刊》发起,已连续举办12年,主要授予当年度在各领域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在社会各界具有广泛影响力。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荣膺“2020年度影响力人物——年度CEO。

评选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冯思翰博士在面对年初疫情的严峻挑战时,带领集团全力驰援抗疫工作所展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在冯思翰博士的统筹协调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合资企业及品牌共同捐资1.2亿元人民币,并提供包括购置防护用品、医疗器械、医药等医疗物资及医护救治方面的支持。

除物资援助之外,冯思翰博士还呼吁全球共同抗击疫情。与此同时,他还带领管理团队部署防疫工作,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确保旗下33家在华工厂和10万名员工无一例感染。自4月以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业务稳步复苏,2020年前十个月交付量超过300万,市场份额逆势同比增长。

据了解,冯思翰博士在中国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2004年第一次来到中国,担任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市场与销售执行总监和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随后于2007年回到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总部。

2012年,冯思翰博士再次来到中国,担任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和一汽-大众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2016年,冯思翰博士出任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成功拓展大众汽车品牌的在华业务。2019年1月,冯思翰博士正式出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