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科技感胜奔驰GLE和宝马X5,这款SUV能成为有钱人的首选吗?

2020年12月04日 16:30:02
分享到:
来源:

万众期待的《大秦赋》终于开播了,作为高人气历史巨制《大秦帝国》系列剧集的收官作,该剧无论演员、卡斯、音效、服装、拍摄都可以说细致考究,尽善尽美。每一帧图画都好似壁纸一般精致,用恢弘大气的表现形式,给人绝佳的观影体验。

没错,这就是好剧的魅力,而豪车同样也应该如此——各方面尽善尽美,为人们带来最高端的尊爵享受。在这点上,2021款奥迪Q7(下文简称新款奥迪Q7)便是最典型的存在,毕竟其定位为“精英的选择”,自然也呈现出细分旗舰的强大实力。

好底子,才能释放硬核人生

《大秦赋》讲的是始皇帝嬴政统一六国的经历,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同样也是最难处理的剧情。如何让观众能身临其境于霸业权谋中,就很考验功力了。对汽车而言,外形设计与动力总成就好比剧本,只有一瞬间引起人们的共鸣,才能博得好感,新款奥迪Q7就是如此。

首先在颜值上,新款奥迪Q7进行了较大的优化,全新设计的八角形镀铬中网搭配磨砂银饰板的保险杆、肌肉感十足的轮眉搭配超大轮毂、地平线尾灯辅以大尺寸排气孔造型,让整车显得年起时尚。再者还有硬朗利落的线条,强化了车辆的年轻感和速度感,很贴合当代精英们“干脆利落,极致简洁”的审美。说实话,这般性能感十足的身材,确实比稍显保守沉稳的奔驰GLE和宝马X5前卫不少,对年轻人也更有“一见钟情”的致命魔力。

其次是动力驾控上,新款奥迪Q7也同样让人热血沸腾,其搭载了250kW/340Ps的3.0T V6发动机,500N·m的峰值扭矩在1370-4500rpm爆发。加上还有48V轻混系统的辅助,以确保在低转速下仍然有高效动力的输出,从而在遇到拥堵路况时,车辆起步会更为稳健轻盈,大幅提升驾驶的亲和力。

更重要的是,其全系标配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拥有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且支持标准、经济、运动、智能、个性化5种驾驶模式切换,这使得新款奥迪Q7有着很高的用户自主性。每一个人都能用自己的喜好,在个性化模式中,设置自己想要的参数,如空气悬挂高低,让车辆处在“最舒服”的状态。

如上图所示,这款旗舰级SUV的驾控会比奔驰GLE和宝马X5好上不少,毕竟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相较于多片离合器,确实是要更为精密,能有效分配发动机释放出的力道。得益于此,新款奥迪Q7能面对更多样的道路环境,高速上激情四射,城市中柔情似水,需要撒野时又秒变“贝爷”!因此,在驾驶新款奥迪Q7时,你就是个多重身份的精英,在必要的时刻,成就每一个自己。

硬核好底子,搭配多元化的完美角色演绎,让新款奥迪Q7能胜任各种各样人格——温柔的暖男、干练的型男、硬派的猛男,轻轻松松绽放最真实的自己,释放不同凡响的硬核人生。

深内涵,重新诠释“身临其境”

众所周知,《大秦赋》才刚刚播出,其古色古香且富有内涵的台词,充满历史绘卷感的色调就牢牢抓住观众的心,让人身临其境。而真正的豪华车同样有这种魔力,置身其中,便穿越到特定的剧情中去,一如新款奥迪Q7

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由12.3英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英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8.6英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组成的三屏联动交互组合。这是一个极具未来感的整体,当你端坐于驾驶座之上,三块大屏,外加高识别度的语音,让你有多种方式去和车辆进行沟通,演绎那些经典科幻电影中的桥段……

此外,我们可以利用全系标配奥迪connect 互联科技服务,实时同步个人资料并存储至车辆设置中。还可以使用myAudi APP进行远程控车、解锁操作,车辆状态与停车信息查询,真正将车辆变成我们肢体的延伸,轻松愉快开启行程,诠释“身临其境”的意义。

所以一路上,新款奥迪Q7所搭载的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时刻监控道路情况,保证车辆四平八稳行驶在正确车道内,遇到紧急情况还能主动制动。我们要做的无非是全身心享受高质感真皮座椅,吹着带香气和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自动空调,保持正确驾驶姿态,然后根据需要,释放高能的动力,演绎多样人生。抵达目的地,可借助自动泊车入位,让车辆潇洒地进入合适的车位……这一系列操作都是那样未来,真的像是演了一场属于自己的科幻电影。

相较之下,奔驰GLE只有双区自动空调,宝马X5语音功能没那么全面,且香氛系统还需要选装……这般缺此少彼,无时无刻不开提醒你:这是在开车,而不是享受科技生活。可以说,在人性化方面,新款奥迪Q7确实胜过对手不少。

贵言堂

回溯过往,《大秦帝国》系列以荡气回肠,大气磅礴的剧情,成为时代经典被人追捧。奥迪Q7自诞生以来,一直都以豪华中大型SUV领军者的姿态,折服一代代消费者。时至今日,二者都以最新,最强的状态出现在人们眼前,延续昔日的神话。特别是新款奥迪Q7,其更是高颜值、强动力、操控好、前卫科技、人性化卓越享受等诸多优势集体在线,让消费者沉醉其中,帮助每个人,书写多样化的精英人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