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越百万时刻,东风启辰发布“同心·同行”开启新十年

2020年12月04日 17:19:03
分享到:
来源:

"以家人之名"存在,应该是一个品牌对用户最温暖的承诺。"每位客户家人,都是我们的VIP。我们为家人多考虑一些,家人的幸福就会多一些。"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在广州车展发布会上如是说到。事实上,东风启辰成立十年以来,一直是这么践行的。

同心·同行,是对"车主家人"的全新承诺

今年是东风启辰的第十年,在第十年这个关键节点,东风启辰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同心·同行"服务品牌,推出"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6大服务承诺"。这是对用户服务保障的全面升级,持续为客户体验加V。

然而,对于"同心·同行"品牌背后有什么考量?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分管启辰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徐川给到了我们答案。

马磊称满足客户需求是"同心·同行"目的。现在的消费者,尤其是新生代的95后、甚至00后,关注的不仅是产品价值,更重要的是产品能够带来的情感价值。所以只有要充分了解客户群体的需求,将产品与跟他们的情感记忆连接起来,才能赢得他们的信任。

与此同时,顺应行业发展是每个企业必须面对的课题。马磊表示:在这个新理念、新技术、新应用场景,不断涌现的时代,消费升级迅速地覆盖到消费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能够抓住消费升级机遇,迅速做到数字化服务及转型的企业,才能赢得市场的先机。这也就能更好地理解,东风启辰为何在这个时代推出"同心·同行",为客户体验加V了。

而徐川则认为坚守企业态度是根本。启辰十年以来一直都在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认为用户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基石。所以站在百万用户基盘的起点,东风启辰希望通过服务保障的升级,给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更人性化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位车主家人都能拥有更愉悦的用车感受。

十年·星程,是对"用户至上"的十年坚守

其实,一路走来启辰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所取得的成效我们也有目共睹。截至当前,东风启辰已经积累了百万的用户。面对如此庞大的客户体系,启辰始终是自律的,不断在精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车卖到哪里,服务触点就延伸到哪里,如家人般对待用户。特别是东风启辰在与日产双品牌共享服务网络的基础上,不断扩展渠道网络,打造10km的服务圈。在全国范围内176个城市共设立一级服务网络250家,现有认证共网服务的东风日产一级网络475家,更有各类型二级服务网络超过1000家,基本上覆盖超过80%的地区,为每位消费者提供就近的服务选择。

与此同时,在当前的电子交互时代,启辰也在不断拓展电商渠道,入驻了天猫电商平台,借助社会化电商平台,让消费者享受到数字化技术带来的便捷。通过这些方式,不断增加客户的消费触点,为他们提供最便利的服务和体验,满足其购车、用车的需求。

点亮"启辰星",启航品牌新十年

当然,一个企业能走得远除了好服务、好营销更离不开好产品,就目前而言东风启辰的明星车型当属SUV头等舱启辰星。武汉重启后,东风启辰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展开品鉴会、试驾会,还包括保客家宴系列活动,不断增加客户体验。因为启辰星本身拥有足够的价值,品牌利用活动不断拉近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让其产生从认知到认同的过程。

随着启辰星的产品力逐渐被客户的认可,其带动着全系销量的提升。9月份全系车型终端销量环比增长41.1%,其中启辰星有着41.3%的提升。10月份,在9月份的基础上,全系销量提升12.8%,启辰星也有45.9%的提升。足以说明,硬核的产品加上用心的服务,终将取得良好的成绩。相信在启辰星的带领之下,东风启辰将迎来更好的下一个十年。

毫无疑问,十年磨一剑,对于东风启辰来说用磨好剑再启航势必更有信心。特别是通过对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恪守,对智趣科技的不断追求,对良好品质的用心把握,在百万之巅再战未来。

与用户同心,与时代同行,相信在"同心·同行"服务品牌的完美加持下,东风启辰将会开启更加闪耀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