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E级插混版申报图,纯电续航70km

2020年12月04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一组奔驰新款E级插混版的申报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具年轻时尚气息,更符合年轻人审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2.0T四缸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国产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内部提供两条LED灯带,中网则采用了三横条镀铬中网。相较于燃油版车型,新车在尾部加入了充电口。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双连屏,车机搭载了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或将搭载由2.0T四缸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7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