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荣放PHEV版申报信息 延续海外版设计

2020年12月04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的申报信息,新车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上和海外版RAV4 PHEV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由于采用了插电混动技术,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L。外观上,新车虽然是新增版,但依旧采用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蓝色的LOGO非常醒目,新车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造型,下包围的样式也非常具有野性。

尾部方面,新车两尾灯之间采用了一根哑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且黑色的下保险杠也带来了更为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新车前翼子板上的插电混动铭牌,以及车身右侧的充电接口都能表明该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和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的相似,车内大量的红色缝线突出了运动氛围,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并且显示信息和普通版车型也有所不同。动力上,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25kW,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