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刷新月销纪录 沃尔沃11月在华销量近1.8万辆

2020年12月04日 18:52: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沃尔沃公布11月在华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沃尔沃11月在华销量达到17,997辆,同比增长24.5%,打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同时,这也是沃尔沃连续第八个月销量双位数增长。2020年1-11月,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超过14.7万辆,距离刷新全年销量纪录仅一步之遥。

主力车型表现稳健/电气化车型开始发力

沃尔沃XC60

在具体车型方面,沃尔沃XC60依旧是品牌旗下最畅销车型,其11月销量为6,300辆,同比增长17%。全新S60销量也在稳步提升,其11月销量为3,101辆。面向年轻市场的沃尔沃XC40在11月也实现了17%的销量增长。

沃尔沃S90

刚刚于今年完成电气化转型(引入48V轻混系统)的90系车型,同样迎来了良好市场表现,其11月销量占比超过三成。其中,沃尔沃XC90在11月销量达到2,079辆,同比增幅达35%。沃尔沃S90在11月销量也接近4,000辆。

开启电气化转型/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在市场表现持续向好的背后,是沃尔沃一贯坚持的“以人为本”品牌价值观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所认可。在完善的产品阵容基础上,沃尔沃一直追求的安全、健康和环保理念也在引领了行业潮流。

沃尔沃XC40 RECHARGE

2020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XC40 RECHARGE正式发售。通过新能源动力技术、创新的官方直售模式以及“五大终身免费服务”等举措,向我们展示了其电气化的决心和自信。

近日,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逊(Hakan Samuelsso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从2030年开始沃尔沃将只交付电动车,而品牌旗下最后一款燃油车将会是下一代沃尔沃XC90。由此可见,沃尔沃对未来产品的开发重点将放在新能源领域,这也是其对可持续性发展愿景的践行。

点评:从目前的销量数据看,沃尔沃距离刷新全年销量纪录仅有一步之遥,旗下主力车型的稳定表现和一系列创新举措,也从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其整体市场表现。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沃尔沃在面对进一步深化电气化转型时,也将迎来更多新机遇和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