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颤抖吧朗逸,轩逸11月销量突破6.5万辆

2020年12月04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哪款车今年过的最憋屈,那绝对是非大众朗逸莫属了,本身自己没参加什么碰撞测试,但是却因为帕萨特垫底的成绩而受到很大的影响,曾经的轿车销量王者现在几乎月月被轩逸“教做人”,在日产公布轩逸11月份的销量成绩之后,轩逸今年登上轿车销量冠军宝座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继上个月日产轩逸突破5万销量大关之后,11月份轩逸再次发力,取得了超过65000辆的成绩,达到了65098辆。估计本月连哈弗H6也望尘莫及了,而目前上汽大众还未公布朗逸的销量,不知道本月二者的差距会不会再次被拉大。

当然了有的小伙伴对于轩逸的销量有一些异议,比如说大部分都被买来当网约车了、轩逸几代同堂销售,大部分消费者买的都是经典款等等,大家说的没毛病,但是其他车企的车型为什么做不到呢,您说对吧。

大家觉得朗逸11月份能给出多少辆的成绩呢,对于朗逸和轩逸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