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播大咖割韭菜 他却一直在送福利 这个“网红”有点暖

2020年12月04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

流量为王的时代,谁都想成为网红。

可成为网红之后呢?一众成名的直播大咖开始疯狂的割韭菜,在给“家人”们灌糖水的时候,把网友的信任折现成花花绿绿的钞票,装进自己的口袋。事情败露后,在直播间里哭哭啼啼,乞求原谅。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吃相太难看,注定要翻船。

也有这么一个“网红”,一直再给他的家人们送福利,对比那些只盯着我们口袋的网络达人,这个“网红”有点暖。

其实,第七代伊兰特是被“网红”了,本身其实并未参与任何炒作,可在刚刚上市的一个月内,各类图片与视频被疯传上网络。

最漂亮的网红

网红车辆不少,但第七代伊兰特,肯定是最漂亮的。

能成为网红,肯定不可能是中庸的车型,颜值、个性必不可少,而这两方面,也正是第七代伊兰特最露脸的地方,即便你不愿意接受第七代伊兰特前卫的设计,但你也否认不了,这是一台极具力量感、线条感与前卫感的车,与众不同,锋芒毕露。运用了大量几何线条和楔形元素的第七代伊兰特,使整车释放出具有未来感的视觉冲击,

高颜值配上高气质,车内使用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还有64色氛围灯。同时,第七代伊兰特也是同级别中外形最修长,空间表现最优异的车型。

最实力的大咖

年轻化、智能化是必须的,在车市里,这是个很浅显的道理。

但话又说回来,口号很好喊,实际做起来又是一回事,到底啥才是年轻人需要的年轻化、智能化,这是个概念如何落地的问题,看看第七代伊兰特的答案:更具颠覆力和原创力的外型、更能拿出来炫耀的科技、更有诚意的价值王。

这答案,还算让人满意,在智能科技方面,第七代伊兰特绝对达到了年轻人追求顶配的心理预期,仅需一句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完成导航、车窗、空调等功能的操作和设置,强大的人机交互能力,让用车就像用手机一样简单。

同时,领先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搭载,让第七代伊兰特具备了L2+自动驾驶的能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i-GMP平台的轻量化设计,第七代伊兰特1.5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4.9L。

作为入选《福布斯》杂志“最适合为子女购买的汽车”的伊兰特,其搭载的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多达23项ADAS配置,其中10项为同级独有。

这个网红有点暖

作为一款A级网红家轿,第七代伊兰特实实在在给了家人实惠的回报。

首先说9.98万元-14.18万元的售价区间下,绝对是工薪阶层可以接受的心里价位,另外,第七代伊兰特还提供了低门槛、高保值、全免费的购车政策。

将年轻人购车门槛降到“冰点”的首付含购置税低至1万元,或者三年免息;12月31日前购车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则完全解决了用户在保值和喜欢之间的纠结;此外,首年全险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进一步降低了购车费用,也让用户日常养车更加省心。

这么暖心的行为,难怪第七代伊兰特上市首月终端销量即破万,达到10100辆。

鬼斗车观点:说实话,老鬼也做直播,却从来不敢在直播中带货,因为老鬼不敢保证放在镜头下的产品,能否和宣传的一样优秀。

网友的信任需要一点点的积累,可失去信任,却只需要出售一件假货的时间。花花绿绿的钞票很诱人,但中国有句老话: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希望一众红得发紫的大咖们,多向第七代伊兰特学习学习,对消费者真诚相待,路才能走得更长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