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繁重工作下如何减压?第十代索纳塔有话说!

2020年12月04日 20:42:03
分享到:
来源:

这个月你怎么过的”的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估计不少打工族看了此话题后会心生感慨,这个月还能怎么过,继续努力奋斗完成年初制定的“小目标”呗!为了完成目标,打工族们的身上可是背负了不小的工作压力,有时经常没日没夜的加班。

其实,假如不是生活所迫,谁又愿意起早贪黑呢,难道在家躺着不舒服吗?这应该是现在无数打工族的心声。由于历经一波丧文化“社畜”的冲击,打工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于是在这种背景的催生下,诞生了2020年度的热词,它就是“打工人”。

我们把“打工人”拆开来看,“打”是从事的意思,而“工”则是指工作。一目了然,从事工作的人,就是打工人。不管你是从事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不管你是天天加班还是工作时间固定,又或者是自由职业者,大家其实都是“打工人”。

就拿北上广来说,即便在凌晨,依旧活跃着无数的打工人。他们见面的问候语,不是“早啊”,而是“又通宵啦?”

不管是996还是007,不管是那些7*24小时的便利店们,还是手机24小时待命的工作者们,或许他们还没有习惯这样的生活,但也都坚持着这样的作息。

原因无他,发展的车轮滚得太快,我们谁都不愿意被这社会淘汰掉。那么,在繁重的工作之下,打工人如何减轻一些自身压力呢?

在工作中,我们可以挤出来一些时间,真真正正用到自己的身上。比如,走出办公室的门口,去楼下转一转,给自己醒醒脑,也变相的锻炼了身体。给身体减轻一些因为久坐而导致潜在性疾病的危险,又或者只是安安静静的闭目养神十分钟,让眼睛和大脑暂时的远离电子设备,给自己的身体充充电,这样再继续工作才能更高效和轻松。

在通勤中,披星戴月的打工人入手一辆专属自己的座驾,也是让身心能够放松片刻的极佳手段。因为它不仅能为你遮风挡雨,还可以远离挤公交或地铁的痛苦,起到“移动避风港”的作用。有人可能会问,那选择什么样的车好呢?首先宽敞空间自然必须有,这才能让出行舒适又省心。其次,智能配置也不可或缺,聪明的座驾既可以帮你节省时间,又能令你更加的安全。而在市面上众多的热门轿车当中,韩系B级车第十代索纳塔,恰巧就是这样一辆通勤“神器!。

越级空间通勤更惬意

出自现代集团全新一代i-GMP平台的第十代索纳塔,轴距达到同级最大的2890mm,比以大空间著称的雅阁还长60mm。同时,它在前排腿部空间、前排头部空间以及后排头部空间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越级而立的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为用户带来极为尊崇的空间体验。不仅空间宽敞,第十代索纳塔前后排的座椅也都有着很高的舒适性,对腿部和腰部的支撑性非常良好。结束一天疲惫的工作后,在车中坐一小会,让用户很快就会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智能互联通勤更省心

通勤路上经常会遇到早晚高峰,行车时自然需要“手不离盘”,这样才能保证行车安全。而这时假如我们需要进行车内功能操作,第十代索纳塔搭载的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就派上了大用场。该功能可以轻松让车主以语音完成绝大部分娱乐和车内功能操控,例如导航、音乐播放、调节空调等等,使驾驶更专注高效。比如,车主只要说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即可激活第十代索纳塔的AI智能语音系统。只需说出你想去的地方,智能导航就可以根据实时路况信息,立刻推荐几条合理路线,并按你的个人选择,导航到目的地。

有求必应通勤更懂你

不仅能用语音控制导航、空调温度和打开天窗、后备箱等常规操作,你还可以给出各种“刁难型”的花样指令,而第十代索纳塔都能“有求必应”。比如,“把后排车窗打开一半”、“把副驾驶的空调温度调整到22度”等,这些曾经必须上手的功能,如今交给第十代索纳塔的语音助手毫无难度。同时,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完善,TA将更懂你。例如,你说一句“我困了”,TA便会将车窗打开25%,天窗开始倾斜,空调变成外循环,同时播放欢快的音乐,帮助用户快速驱赶困意,让出行更加安全。此外,第十代索纳塔创新性的配备了车家互控功能,可以远程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冬季寒冷环境下可以提前开启空调和车窗,使用非常便捷人性化。

写在最后:

作为现代i-GMP平台研发制造第一车,第十代索纳塔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网络技术进化之后,汽车AI将能实现何等美好的憧憬,以及能达到何等让人欣喜的高度。同时,第十代索纳塔在内部驾乘空间上拥有强烈的越级感,这样一款B+级轿车的使用体验,却只要B级车的价格就能获得,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带着诚意而来的第十代索纳塔,无疑是打工人追梦路上的不二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