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蔚揽路试图片曝光,细节调整价格不变

2020年12月04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蔚揽车型的道路实拍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蔚揽的售价(24.38-39.28万元),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将继续在24万元左右。

从外观上看,新车前脸与现款相似依旧是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横向镀铬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两侧大灯的内部细节以及保险杠的造型均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脸造型看起来十分时尚前卫。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门下方的贯穿的银色镀铬饰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修长,同时轮毂造型也重新进行了调整。尾部方面,LED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下方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使其看起来具有一股精致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蔚揽预计将继续搭载1.4T、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1.4T、2.0T四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两驱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