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伊兰特车主用真实感受,“怼”了现代高层领导

2020年12月04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

销量严重下滑,品牌力大打折扣,市场地位每况愈下,北京现代现如今已经沦为合资边缘品牌。面对尴尬的境况,北京现代急需一款“爆款”车型来提升销量。

在此背景下,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全新途胜纷至沓来。这几款车型也被视为了北京现代的“救命稻草”。而十代索纳塔的失败,让新一代伊兰特更加小心翼翼。

无论从产品打造,还是市场营销,新一代伊兰特似乎都令市场满意,最终得到了比较不错的反馈。上市首月其销量就超过了8千辆,但这其中用于经销商铺货的究竟占了多大比例,目前并没有公开数据。

相比十代索纳塔上市后两千来辆的月销量,新一代伊兰特的“战绩”似乎让北京现代的高层领导很是满意。据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樊景涛对外表示:“这款车的销量确实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我们正在加快生产节奏。”

同时,对于对于第七代伊兰特的产品实力,北京现代有十足的底气。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樊景涛曾表示:“这款产品可以说它没有槽点,无论是外观设计、空间配置、智能科技的应用都非常好,把这个车放到A级车市场去,随便看、随便比,没有问题。”

但从第七代伊兰特车主的反馈来看,似乎这款车并不像樊景涛所说的那般完美。大部分伊兰特车主一致认为,第七代伊兰特的隔音效果比较差,车内风噪比较大,尤其在高速上开,即便将音乐声音调大仍能听到风噪。此外,还有车主反映:第七代伊兰特油耗偏高,百公里大概八个油。还有车主表示,第七代伊兰特内饰塑料感比较强,座椅偏硬,舒适性一般。

如果说产品本身这些“小缺陷”还可以包容,那对于一款上市仅一个多月的新车就被曝出质量问题,那的确让消费者忍无可忍了。第七代伊兰特上市一个月就被曝出转向异响、车门把手故障的问题,并且车主在相关网站上进行了投诉。不得不说,在车辆品控方面,新一代伊兰特还需要多下下功夫。

似乎伊兰特也正走菲斯塔的“老路”。菲斯塔上市后也曾有过短暂的辉煌,但由于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A柱几乎断裂,一时间安全性备受质疑,销量惨遭滑铁卢,而且从此一蹶不振。随着质量问题的凸显,伊兰特销量是否也会出现大幅下滑?

从另外一方面来讲,仅凭一个月的销量,说伊兰特“成功”了还为时过早。未来伊兰特能否保持住这样的销量,目前还需要打个大大的问号。况且,新车上市仅一个月就被曝出质量问题,这势必会影响其销量的上涨。

写在最后

10月份伊兰特销量超过了8千辆,可谓是开了个好头。11月份伊兰特的销量又如何?也成为了很多人所关注的焦点。但从伊兰特车主对这款车的反馈来看,似乎消费者对其并不是十分满意。再加上新车上市一个月就被曝出质量问题。好的口碑还未形成,坏的口碑已在形成的路上,这对伊兰特未来发展将形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