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962匹!奥迪RS7 Sportback散发浓烈运动感

2020年12月04日 22:32:09
分享到:
来源:

知名的挪威服饰品牌Nebulus与奥地利汽车改装厂商Black Box-Richter合作推出了经过升级的2020 AudiRS7高性能轿跑车。这辆经Black Box-Richter大幅改造的RS7 Sportback获得了比原厂RS7更强大的性能升级与吸睛外观。

我们先从外观看起。首先,这辆采用黑色钻石漆的RS7 Sportback从头到尾被绘上了您在地图上可看到的粗细不同银光色地形图案,造就了其吸睛的首要条件。这个设计由Hajo LEMKEs位在德国Erftstadt的811 design负责完成,整个工程就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

最新的Audi RS Sportback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它所搭载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591hp的最大马力以及81.6kgm的大扭力。为了提高性能,动力系统使用了位在德国Ohmden的HGP Turbo所出品的改装部件。

首先这辆RS7 Sportback被换上了印有HGP-turbo字样的高流量运动型空气滤清器与集气箱。此外,涡轮增压器也被换上更大的轴承,更大的叶片,来强化涡轮增压器进气。同时还更换了增压压力传感器,并解除了电子限速以及进行ECU调整,将最大马力提升到962 hp,扭力也上涨至127.5kgm。当然,所有的这些改装都获得TÜV的认证。

Nebulus与Black Box-Richter目前还没有公布这辆RS7 Sportback的性能数据,因为他们还在计划进一步的修改。不过近400的额外马力输出应能帮助RS7 Sportback缩短0-100km/h的加速时间,并提高极速,让原本就够快的家庭轿车变得更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