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侠、新思域领衔,2021年这些新车值得你等

2020年12月04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今年因为囊中羞涩,没有买到心仪的新车,那恭喜你,因为明年有几款全新车型等着你。虽然这几款车来得迟了点,但买新不买旧准没错,而且它们无论产品实力还是口碑都非常好,作为精明的消费者怎能错过。

1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

据悉,下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于2021年4月完成首次亮相,目前正在沟通经销商。新款车型将作为换代版本与大家见面,包括全新的发动机、全新的传动系统、升级版的悬架等。

下一代兰德酷路泽采用3.5L V6涡轮增压+混动系统已经板上钉钉,动力系统的升级将是越野爱好者最为关心的事。除了汽油发动机,丰田还有可能为新一代兰德酷路泽配备一款3.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是柴油机大概率不会来到国内,欧洲和北美市场或许会出现这款车型。

一位丰田内部人士透露,在北美市场,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只提供5座版车型,和雷克萨斯的同平台产品LX570也会有区隔,不会主打豪华市场,预计售价也会在9万美元以内。从目前的节奏来看,2022年会是下一代兰德酷路泽开始推向市场的时间。

想要购买越野车的朋友,反正现在行情也是“鸡犬升天”的状态(港口普拉多2.7L起步47万,4.0L起步65万;酷路泽4.0L起步73万,4.6L起步96万,5.7L起步122万;FJ酷路泽4.0L起步50万;LX570起步189万;途乐4.0L起步48万;帕杰罗V97起步36万;“硬通货”酷路泽4.0GT马上90万),要不再等等?

2

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

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一代国产思域有望于2021年中正式发布,并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新车外观上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最新设计风格,与现款雅阁颇有些相似。内饰上与现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

混动版本车型预计在同年稍晚时候推出,或将搭载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

如今紧凑型混动车型的市场一直被丰田卡罗拉、雷凌两兄弟占领,而混动版本的思域到来将与丰田“两兄弟”争夺一片天。如果是你,会选择更偏居家风格的丰田卡罗拉、雷凌,还是会选择更偏运动风格的新一代本田思域呢?

3

领克全新SUV(或命名领克07)

领克全新7座中大型SUV或将命名为领克07,这款车将在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上市日期或在2021年第四季度。

从网上曝出的路试谍照来看,领克07头灯组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造型立体且具有辨识度。

据了解,该车基于SPA平台打造,该平台车型都将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与8AT变速箱。联系到沃尔沃旗下的旗舰百万元级SUV车型XC90也是来自于该平台,这或许意味着领克07或将采用XC90同款的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54Ps,峰值扭矩350N·m,并提供来自于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

网传轴距2米9,预估售价会在20-30万元之间,竞争对手应该是丰田汉兰达雪佛兰开拓者这些合资品牌中型或中大型SUV。考虑到领克07拥有吉利最高的设计水平与沃尔沃的平台技术,目测在这个价位站稳脚跟压力并不大。

4

蔚来全新轿车(或命名蔚来ET7)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蔚来全新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ET Preview概念车打造,或将命名为蔚来ET7,采用蔚来家族式前脸,封闭式格栅+细长大灯组,车头的设计稍显低矮,溜背的造型让侧面有了轿跑车型的感觉,轮圈样式和蔚来EC6一样,另外还有分体式尾灯组。

动力方面,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信息还不是很清楚,预计将延续ES6、ES8的动力储备,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实现四驱功能。

蔚来ET Preview车型定位为中型轿车,其量产版车型也将保持这一定位。如果该款量产版轿车能够顺利在2021年初的NIO Day(蔚来日)上发布,那么按照以往蔚来的产品推出节奏,该车型将于2021年内开始交付。

该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极星2等车型展开竞争,就是不知道会不会也搭载100kWh电池包以及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呢?

5

五菱硬派SUV(品牌旗下首款“银标”系列SUV)

近日,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品牌旗下首款“银标”SUV车型将在2021年首发,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

外观采用了称为“翼动美学”的设计,搭配上分体式大灯,整体风格十分硬朗。内部的灯腔造型为X形状结构,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五菱银色LOGO相连在一起,配合上内凹多边型的牌照区域更加具有丰富的层次感。

关于新车的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后驱的传动形式对于厢式货车起家的五菱来说并不难实现。等到新车量产后,其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可参考已经发布的五菱首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

随着中国品牌SUV市场的逐渐细分化,相信这样一款硬派风格的SUV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如果该车在定价上足够有诚意,相信也会和五菱凯捷一样大卖。

互动:

假设购车预算15万左右,你选择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

往期回顾

10万买啥家用车?销冠都在这里,随便挑!

三大件靠谱、性价比十足,15万买SUV这三款值得关注!

16万就能落地,还是台大众?这些B级车不买真是血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